大自然地板梁志华:品质与美式本色的完美结合

icon 2014-10-28 13:05:53
icon 0

摘要:第3季美国风尚地板节正式开启了纯正美国红橡木顶极狂野盛宴的新篇章,那么大自然这样一个一直提倡产品品质的企业,是如何做到品质与风情的完美结合,今天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华先生,与他一起探讨。

  十月的秋天,阳光明媚,风轻云淡,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大自然地板迎来了第3季美国风尚地板节。10月25日,大自然地板美国风尚节第3季大型主题活动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店)举行。大自然地板专卖店举办这样的优惠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往购买,现场可谓是壮观。经过前两季地板节的成功经验沉淀,本季地板节亮点多多,大自然美国红橡木地板受消费者热捧,成地板界奥斯卡得主趋势已成。今天新浪家居采访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华先生,听他讲述大自然是如何做到品质和的美式本色结合。

大自然地板梁志华:品质与美式本色的完美结合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华先生

  纯正品质价格优惠

  【大自然家居 梁志华】我们一直都在打造生产基地工业基地,在秘鲁南美等地。这几年也在美国寻找原材料产地开发了北美区域。这样一来就能保证工艺的稳定,价格的稳定。因为有了美国的原材料产地,所以产品就有了美国范儿,而且价格也是我们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尽管美国木材原料价格飞涨,但是我们通过一些技术改造,尽量降低成本,争取把优质的好的产品都送到消费者手中。

  美式本色 野生质地

  【大自然家居 梁志华】真真正正用野生实木打造地板,野生即是用原木技术加工。而且美国红橡木有许多特点。第一就是它的木质十分的坚硬,第二就是有好的木纹纹理。所以在加工之后就非常的适合做地板,因为加工过后会呈现出一种特别的风味。它有着美国风味和其他木种相比较而言质地粗狂,是一种典型的原木。很多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这种原生的木材。

  因地制宜贴合市场

  【大自然家居 梁志华】“木”在我看来是有生命的东西,所以在中国这样一个大的地方来讲,每个地方的环境,家居要求不同,所以对原材料的需求与加工结构工艺要求也就不同。今天我们拿到四川的产品都是针对四川的环境气候比较适用的。

  专业认证渠道正规

  【大自然家居 梁志华】我们所有的木材都有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森林验证,这个组织的认证是最高的,而且我们的产品都是要通过环保验证,比如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认证。我们跟美国政府的合作是通过美国农业贸易处,不是说我们是随便从哪儿买回来的原材料,我们全部都是走正规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