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王舜颖:推新品优品质 诚意十足收获经销商百倍信心

icon 2014-07-04 18:47:31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拥抱绿色 畅想未来”,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采访嘉宾:帝标家居营销中心市场总监 王舜颖

  采访时间:2014年7月4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帝标王舜颖:推新品优品质 诚意十足收获经销商百倍信心
帝标王舜颖:推新品优品质 诚意十足收获经销商百倍信心

 

  【新浪家居】非常欢迎王总来到新浪直播间,昨天帝标家居的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先生也是来到了展会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帝标和黄晓明合作这么多年,对我们品牌有哪些实质性的影响呢?

  【帝标 王舜颖】黄晓明跟我们合作有三个年头了,应该说前两年对于帝标整个品牌的知名度带来了很大的突破,对于渠道拓展也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什么坚持和持续邀请黄晓明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呢?首先是董事长的坚定信念——一定要做品牌!如果只是图一个短期的招商、拓宽渠道或者是今后稳步发展,那就没有必要再合作了,因为在目前帝标这种状态下可以稳步的往前发展,但帝标要的不是这样。做品牌、做大品牌,这才是帝标的目标,所以必须要继续保持合作来给我们提供一些支撑。

  至于为什么是黄晓明?他本人非常具有吸引力、非常敬业,靠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成为今天的巨星。他这些特质跟我们帝标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对家具梦想的追求也是吻合的,所以我们继续跟他合作,也想继续保持更长久的合作。

  【新浪家居】除了代言人来到现场以外,这次帝标还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帝标 王舜颖】这一次展会我们准备了八大系列,三百多款产品。这八大系列产品是以软体家居和木质套装为主,在软体家居上我们主要有这几大风格:

  第一,继续一直以来都很流行的现代休闲风。第二,我们新开发了一些简欧风格的家具,跟皮质沙发相搭配,比较适合年纪偏大一点儿的消费群体。第三,也是新开发的韩式风格的软体家具,更加小清新。第四,在套房产品方面我们推出的是板木结合的家具,我们认为,实木家具由于资源消耗过大不会成为国家政策导向性产品,板式家具的份额在逐年下降,所以我们在板木家具上面下功夫,产品主要以中高端为主。

  那么在软体家具方面,一是在设计上融入法国、意大利等国际流行元素,这次展会推出的八大系列产品全是我们自主研发的,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专利的申请了。其次,我们的布艺沙发面料都是自己设计,然后跟国内最顶尖的出口面料供应商合作,进行包版定制的。可以说,这个定制的花色就只有帝标所有,能够确保消费者享受到专属的品质。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八大系列三百款产品推出来之后,从我们现在搜集到经销商的反馈,他们觉得怎么样?

  【帝标 王舜颖】我们于7月2号召开了全国1200多个经销商的大会,在7月1号我们邀请全国59位VIP客户提前到工厂进行参观体验,他们一致认为帝标的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他们对于未来帝标产品的销售非常有信心,他们说“不用开1500平米的店了,直接开3000平米,因为店面小了会装不下!”

  【新浪家居】今年很多人认为家具行业真正走到了一个“分水岭”,将后来优胜劣汰的节奏会加剧,

  【帝标 王舜颖】我对中国家具行业做过一番研究,到今天为止,家具行业仍然是一个劳动力密集型产业,而且门槛很低、整体集中度不高,所以注定无法像家电、快销品行业一样做出巨大的集中,行业竞争注定会很激烈。

  第二,房地产经济放缓对家具行业虽然有非常大的影响,目前行业增长率在下降,但是下滑的原因在于基数变大,如果要在中国找出一个行业在每年完成10000亿以后还要增长1000多亿,我认为在中国现在找不到其他的。

  第三点,我个人认为软体家具将来发展会非常快,甚至高于其他品类。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中国家庭软体家具占比为6.8%,欧美国家这一数据则达到72%,上升空间相当之大。

  【新浪家居】通过展会这几天的努力,帝标目前成绩如何?

  【帝标 王舜颖】应该说非常好,超过我们的预期!首先是经销商开店的数量增加、开店的面积增加、订货数量增加,其次是开独立店的更多了。应该说不论我们帝标自己,还是经销商们,都对未来几年的帝标相当充满信心!

  【新浪家居】感谢王总作客我们的直播间,祝贺帝标取得好成绩!

  【帝标 王舜颖】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