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谭小彬:变色龙的华丽转身

icon 2014-07-03 22:16:46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拥抱绿色 畅想未来”,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采访嘉宾:变色龙家居营销副总经理 谭小彬

  采访时间:2014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变色龙家居谭小彬:变色龙的华丽转身
变色龙家居谭小彬:变色龙的华丽转身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好,非常高兴请到变色龙家居的谭总来到新浪直播间,变色龙家居是第几次来参加家具展?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我们参展的次数不多,这应该是第三届参展。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参加家具展,我们的目标或者是我们的重点是什么呢?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其实变色龙家居今年参展的目标是展示品牌,要正式变色龙一种华丽的转身,因为变色龙二十年来一直做小件,在所有家具人员里面 变色龙就是小件的领军品牌,从小件的领军品牌转变为整体套房家居的领军品牌,或者领到品牌,有这么一种气势。

  【新浪家居】我也知道变色龙家居今年上半年,也刚刚签约了央视的著名主持人李咏,为什么会选择考虑签李咏来作为我们的品牌代言人,或者想传达给我们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理念是什么呢?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我们选择李咏有很多考虑,企业要转身,要蝶变,要腾飞,必须要有一些标志性的事件,我们选择李咏前也跟多位明星有一个接触,最后决定选择李咏是跟他多年来在舞台上的形象,非常贴近老百姓喜欢的那种感觉所选择的。因为变色龙家居是普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好家具,普通老百姓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艺人和明星,两者之间有一个气质上的结合,当年李咏也是央视综艺一哥,变色龙也曾经是我们小件的领军品牌,代表着第一。现在李咏是一种转型,他现在是传媒大学做教授,另外还跟多家卫视有节目上的合作,变色龙以前做小件,现在我们也要一种华丽的转身,我们要做好整体家居,大家有相同的气质,有相同的转折点,这也代表着我们共同看好未来。

  【新浪家居】今年家具展除了有四川家具以外,还有来自北京、浙江等地的企业,虽然这并非头一次,但此前规模都没有这么大。请问作为四川家具企业代表,对于这场同台竞技是否感到压力?沿海企业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长处呢?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其实我是持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的对手来到四川,来到成都跟我们一起竞争,在对手身上学习,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的强大。以前对手没有在我们身边我们看不到,但是沿海企业有他的优势,有他做得好的地方,四川企业也有做得好的地方,我们之间相互的学习,相互的竞争,对手强大我们才能发展得更快,对手太弱我们也走得比较慢,所以欢迎他们!

  【新浪家居】对于下一步我们变色龙下半年,对于未来一两年的规划是什么?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在做规划之前,我们一直确定的方向是变色龙坚持三四线市场的定位,这是最关键的一点,我们定位于三四线市场,接下来我们会坚持多品牌发展的战略,最关键的一点。我们可能会提出来,变色龙家居的客户服务系统,这样一个系统的搭建,再加上我们强大的团队,才能吻合我们提出的非常6+1财富倍增新模式,整体是一个组合,一个组成,我们有品牌,有服务,还有我们的战略,还有我们一个强大的团队,当然,我们还有非常强大的实力。通过这些方面我们再来塑造这个品牌,在老百姓或者消费者心目中塑造一个良好的口碑,最关键的一点变色龙二十年来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非常好,他们都会以形成一个感觉,变色龙家具好,价格贵,但是消费得起。

  【新浪家居】我们有没有带来一些什么新品?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这次针对整体的规划,利用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五个全新系列的整体开发。在家私行业,在同档次的家私行业,可能很难得有这么大的魄力和气度,当然我们这一次家具展今天开展,整体来说新客户的签约形势非常的好,同时我们老客户也为我们今年的变化,以及我们今年展出的气势,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所以昨天晚上李咏到了我们的会议现场,我们现场达到了1500多人参会,这应该是创了这么多年,很多同档次的家具企业的一个高峰。

  【新浪家居】因为家具展十五届了,变色龙参加了三届,这一次跟往年有什么不同?你觉得比较大的改变在哪些得到?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这次最大的不同我感觉参展的商家多了,而在参展的同时,你可以看到我们展厅的布置有一些变化。可能前几届更多的厂家在展馆的设计方面,他展示的是产品,他是在卖产品,而现在更多的展示的是品牌,展示的是形象,展示的是服务,这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这就是本质的转变,这样企业才能真正做到长久。

  【新浪家居】谭总今天有没有逛了一下展馆呢?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上午逛了一下。

  【新浪家居】觉得今年的氛围怎么样?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氛围不错,同时也能看出来,虽然今年的整体市场不景气,但是很多企业也在积极的想办法来应对变化,所有四川造成都造的家具在全国的声誉和口碑会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谭总今天接受我们新浪的采访,也预祝我们的变色龙在今后的发展中越做越好!

  【变色龙家居 谭小彬】谢谢,希望以后更多的跟新浪这种新兴媒体有更多的合作。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