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东:成品住宅让家不再是想象

icon 2014-03-21 14:11:07
icon 0

摘要: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成品住宅开发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我省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使全省新建商品 住房中成品住宅开发建设比例达到60%以上。”

喻文东:成品住宅让家不再是想象
元度家居汇总经理喻文东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成品住宅开发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我省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使全省新建商品 住房中成品住宅开发建设比例达到60%以上。”这一目标的提出,不但引起了房地产行业的关注和争议,对处于房地产业行业下游的家装业,同样掀起了波澜:新建商品住房中成品住宅开发建设比例的大幅提高,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是否会导致家装市场的萎缩?进而导致家装行业新一轮洗牌?而对于购房者来讲,是否会因为 成品住宅统一的装修风格而造成更多的装修二次浪费……

  对于成品住宅,元度集团(原川豪企业)运营副总裁、元度家居汇总经理喻文东先生表达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成品住宅是完成整装的过程,如同买车 一样,消费者不可能这里买一台发动机、一个方向盘,那里买一只轮胎、雨刮器,然后潜心研究“闭门造车”。元度家居汇的发展目标就是成为整体家居方案解决 商,从设计、施工,到家具、软饰及灯光和色彩,面面俱到、精益求精,售卖给消费者“看得上、拿得出手、消费得起”的“成品住宅”,成为真正的“轻松幸福装 修领航者”。

  喻总补充:“为了消除消费者对装修的疑虑、困惑和不确定,自元度集团确定“整装”方向后即外聘加拿大多伦多大学David博士带队主导研发3D 实景设计软件,在历经5年耗资千万后于2012年4月成功面世,并于2013年1月1日将元度家居汇(元度集团旗下的整装品牌)成功推向市场。3D实景设 计系统的问世,避免了消费者在装修完成前对“家”——“想象”与“担忧”的状态。同时,终结了消费者看不懂“CAD”、 “效果图”虚幻且耗时的传统设计方式。3D实景设计系统,完美诠释了个性整装:功能创新、所见即所得、海量数据库(风格、价位、家具、软饰、灯光等应有尽 有,百变效果)、自动生成、全参数化管理等诸多优点,使得60分钟即可看未来家。颠覆传统的装修理念及科技革命,让元度家居汇成为名符其实的“装修3D设 计时代开创者”。”

  元度家居汇提倡“家文化”,元度人以身作则努力践行,发挥自己所长、尊重客户、专业且用心服务、不放弃幸福感、同时保证客户至少10年的居住环境。

  作为2014年成都装饰行业的头等大事,政策的出台对于行业发展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新浪家居将会做持续的观察和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