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蒋国军:丰富产品布局 满足多元化需求

icon 2012-07-04 15:41:30
icon 0

摘要: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

双凤蒋国军:丰富产品布局 满足多元化需求双凤家私总经理 蒋国军

  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特意采访到了双凤家私总经理蒋国军。

  【主持人】:你好蒋总,请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双凤参展的主题是什么?它的亮点和创新点在哪里?

  【蒋国军】:今年的主题是居家,其实四个字可以概括“人居、环保”,还有一些新的产品。

  【主持人】:能不能讲一下这个产品的风格类型以及适合哪一种人群?

  【蒋国军】:相对来说定位有点高,第一个是纯实木的板式家具,大板式,另一个是法式的,相对来说这两个定位都有点高。

  【主持人】:主要体现居家的概念,能够把文化注入到产品上,让我们的消费者能接受吗?

  【蒋国军】:其实我们的产品更多可能和一些常规的产品有区别,我们更注重产品自身的文化,从这个角度去诠释它,比如说我们做一个产品的时候会考虑第一功能性,还有在个性化上,会要求高一点。

  【主持人】:那就是说从昨天到今天整个现场的情况看来,咱们双凤的人气应该非常的高,能不能透露一下经销商到场的情况?

  【蒋国军】:更多是参观,还有交流的比较多,目前成都可能很多都是之前在公司里面以前定过货之类的,到公司里面,比如说对整个行业的产品啊,和未来一个趋势的了解。

  【主持人】:咱们的重点是在于向大家展示公司的实力,以及做一些品牌推广方面的事情?

  【蒋国军】:也是每个厂家共同学习的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

  【主持人】:今年咱们的展会主题叫做“引领内需、共享未来”,您是怎么理解这一句话的呢?

  【蒋国军】:产品其实我们刚刚说的两个产品是本次展会推出的,另外两个系列我没有说,是因为它是上周我们已经推出来了,但是这个系列不贵,所以现在也没有去说这个新的产品之类的,其实我们这两个产品,另外两个产品更多走的路线是比较时尚一点的,也是在个性化上面有所体现。

  【主持人】:反正也就是从开发多个系列的产品来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

  【蒋国军】:对,因为目前的市场需求,个性化、多元化越来越强,而我们以前可能更多想的是做一个产品专精,但现在市场在需求上,它需要的包容性更强,所以我们做产品开发及时作出了一些调整,强调一些产品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有所改变,所以我们看到是一种更适宜人居的一种文化,当然我们也是借鉴国外的一些家居,然后我们再修饰完善。

  【主持人】:希望双凤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多样化的产品,谢谢蒋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