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多元化展馆引万众瞩目 创意设计独领风潮

icon 2014-07-03 10:47:32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幕,引起了国内外家具业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参与。

  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幕,引起了国内外家具业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参与。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龙头企业的全友家居,在本届家展凭借现代高端的外观设计、绿色自然的氛围营造、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整个展会关注的焦点。

全友家居多元化展馆引万众瞩目 创意设计独领风潮

  记者在家具展现场看到,全友家居的展馆内人头攒动,人气爆棚,精彩纷呈。全友家居的吉祥物大熊猫也到场助阵,引得参展者竞相拍照留影。而在展馆的设计和创意上,全友也与其他参展商有很大不同。全友家居的展馆,没有延续传统的家居系列产品展出模式,而是创新性的引入概念展示和文化传递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及其他业界同仁传达全友家居的绿色文化。“此次参展,全友的展馆运用了多元化的元素,综合呈现一个涵盖了文化、历史、荣耀、产品于一身的现代家居展馆,丰富的视觉元素和体验,围绕的是绿色和温馨的恒久主题,我们希望通过营造这样一个绿色、温馨、现代的独特展区,向大家展示全友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绿色文化。” 全友家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友家居多元化展馆引万众瞩目 创意设计独领风潮

  全友家居的展馆,采用各种创新手段引入绿色、环保、健康、温馨的元素。外围环绕的多媒体设备,播放的是绿色、自然的画面,吸引眼球的同时,将人们引入一个清新、惬意的环境之中;入口迎面而来的就是大量绿植的运用,强调的是人居与自然的和谐共存;馆内有象征着全友绿色事业发展的绿色长城,有全友绿色文化传递的展板和荣誉奖杯,有代表着世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家居发展史,更有代表当代最高设计水平的产品——《颂》系列——作为点缀。全友在直观的展现人与家居、家居与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同时,又在潜移默化中让绿色文化绵绵流入观展人员的心中。大家不仅能从这里了解到全友最具特色的产品,感受全友品牌强大的设计实力和设计工艺,还可以在这个静谧、自然的环境中小憩片刻,感受中国家居领先品牌带来的先进家居理念。

全友家居多元化展馆引万众瞩目 创意设计独领风潮

  为了进一步传达“绿色全友、幸福人居”理念,全友家居还发起了“关注全友,享受绿色生活”发微博、微信有奖评选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到现场拍摄全友展场的精彩照片,并在全友家居发布微博,就将有机会获取精美礼物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