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6月28日正式开业

icon 2014-06-30 16:45:06
icon 0

摘要:仲夏缤纷之季,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将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开业,带您领略这一置家盛事,分享开业之喜!

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6月28日正式开业

  仲夏缤纷之季,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将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开业,带您领略这一置家盛事,分享开业之喜!

  为答谢新老会员的支持与厚爱,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开业多重优惠活动。2014年6月28日至7月14日,前100名进入Harbor House宁波余姚五彩城店购买任意金额物品的入会顾客,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与此同时,Harbor House将特别奉上多款特供商品,折扣优厚的“开业尝鲜价”带来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购买Harbor Housue家具正价商品,当日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提货券;活动期间,凡余姚慈溪地区的老顾客进店,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新店开幕之际,恰逢Harbor House 6月、7月份的会员特享活动持续进行中, Harbor House邀您于璀璨之夏畅享置家之乐!

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6月28日正式开业
Harbor House Chanel真皮沙发客厅搭配场景图

  Harbor House余姚五彩城店位于宁波余姚市城东新区五彩城2层237号, Harbor House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期待把这种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余姚消费者!

  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