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游客争相订购海尔智慧家电

icon 2014-06-25 11:59:56
icon 0

摘要: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距今已开园50多天,在众多主题馆中,海尔智慧生活馆以其前卫大胆的智慧体验引得游客不断涌入。据记者了解,馆内高科技的智能家电受到了大量年轻人的追捧,仅在6月份,海尔馆内的智能家电就收到了20多个订单。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距今已开园50多天,在众多主题馆中,海尔智慧生活馆以其前卫大胆的智慧体验引得游客不断涌入。据记者了解,馆内高科技的智能家电受到了大量年轻人的追捧,仅在6月份,海尔馆内的智能家电就收到了20多个订单。

  作为世园会唯一的科技展馆,海尔智慧生活馆以“智慧科技 活出新鲜”为理念,设立七大主题展示区,带领游客进入一个未来概念版的智慧生活时代。日前,在海尔馆的智慧厨房展区中,记者便亲身体验了一把科技范儿的“魔力”。

  晋升为新主妇的90后邵小姐在体验完智慧厨房后,马上奔赴下单区准备购买一台智能冰箱。采访中,邵小姐满脸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冰箱可以知道内部食品的保质期及数量,如果菜品快过保质期,会发短信提醒,平时我很没有条理性,就冲这个也必须‘败’一台回家。”

世园游客争相订购海尔智慧家电

  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工作的忙碌及独生子等社会现象,大部分步入婚姻的年轻人处于“下厨难”的状态,因此,海尔智能冰箱除了可以帮助年轻人减少食物 浪费,还实现了根据主人体质并结合现有食物,自动推荐营养菜谱的功能。这种智能、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智能冰箱成为智慧馆的“红牌”,聚集了一大群“海 粉”,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买单。

  而作为人们饮食起居的必备物品“水”,海尔智慧生活馆也做足了功课。在展馆中,一位正在研究智饮机的吕小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吕小姐对生活品质有着 一丝不苟的严格要求,“现在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相信有很多年轻人像我一样,比如冲泡咖啡的水不热或是达不到既定的温度,一般都不喝,而海尔智 引机的设计正好契合了像我这样有‘强迫症’生活习惯的族群,我已经下单了这款产品,而且我还准备把这款产品带到我们工作室来,我相信身边那群抱着吹毛求疵 生活态度的小伙伴一定可以被它所折服。”

世园游客争相订购海尔智慧家电

  据了解,海尔智饮机可以精细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可直接接出39度的冲奶粉水,80度的茶水及85度的咖啡水。而在智慧馆的其他展区,这种智慧体 验也比比皆是。在智慧社区内,若户主不在家时一旦有人入侵,报警信号会立即传到主人手机;而在虚实融合展区内,用户可以DIY自己喜欢的家电,下单后便可 坐等送货到家的服务,等等。

  正因为此,虽然展馆内的各种智慧家电,主要是为了给大家体验,并非销售,但现场游客还是经不住智慧家电的诱惑,纷纷要求下单购买。在互联网时代下, 海尔正以前瞻性的理念和大胆的设计创想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而这种体验,也凭借其个性化、人性化的创新设计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