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传奇热水器行业首创可去除CO技术

icon 2014-06-25 11:56:36
icon 0

摘要:4月份,卡萨帝推出全球首例采用NOCO技术的传奇燃气热水器,此技术应用航天净化技术,能够完全催化还原燃烧产生的CO,这也是继海尔冰箱后航天技术在家电领域的又一应用。

  4月份,卡萨帝推出全球首例采用NOCO技术的传奇燃气热水器,此技术应用航天净化技术,能够完全催化还原燃烧产生的CO,这也是继海尔冰箱后航天技术在家电领域的又一应用。

  据了解,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航天技术成果得以向民用化 转化。比如婴幼儿用的“尿不湿”是美国航天技术转民用的成果;重症监护病房是对登月宇航员进行健康检测的需要而诞生的。“航天技术和民用技术的科技成果转 化中,可开发的空间很大,把航天技术运用到民用,可以为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其实也是发展航天技术的目的。”航天专家称。

  记者采访了解到,卡萨帝这款可去除CO的传奇热水器采用的NOCO技术是以纳米级稀有贵金属铂、钯为主要催化剂,通过催化氧化原理,将燃烧产生的CO氧化成安全的CO2,使CO的排放量下降到30PPM以内,相当于一只点燃的蜡烛释放的CO量,从源头上杜绝洗澡时CO中毒的隐患。“经常看新闻说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CO中毒了,想想家里那台热水器也没有什么CO防护系统,都不敢用它洗澡了,听朋友说卡萨帝出了一款能去除CO的燃气热水器,正在官网上预售,我也赶紧订了一台。”消费者王女士告诉记者。

  “燃气热水器CO中毒事件之所以多发,主要是天然气不完全燃烧产生CO,而用户在洗澡时又将门窗紧闭,形成一个封闭空间,导致CO毒气聚集发生中毒,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去除CO,行业内能做到这一点的热水器厂家几乎没有,传奇热水器可以说是首创。”中消协相关人士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一直是行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卡萨帝热水器在研发过程中,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不断交互用户需求,推出了可去除CO的传奇燃气热水器,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安全洗浴需求,还成功打破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顽疾,并引领了燃气热水器行业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