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象16周年厂庆等您来“跳”价!

icon 2014-06-27 11:31:33
icon 0

摘要:在活动即将开展之际,新象地板特别开通厂庆活动专线:400-105-9001,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跳远定折扣?不是开玩笑!在新象地板16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全国800多家专卖店将于7月5日起开展为期21天的厂庆狂欢活动!

  据悉,届时参加活动不仅可享受工厂直销价,让您不再为大量中间费用买单,还可参加跳远享受超大力度的折上折!全国第一名的顾客还可享受免单优惠!不仅如此,打破世界纪录的顾客还可免费带走新象工厂为您准备的新加坡三天两晚欢乐游!空前的优惠力度,在新象16周岁这天通通给到尊贵的您!

  在地板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能在消费者挑剔眼光中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的地板品牌可谓屈指可数,而新象地板作为一个有着16年历史的优秀品牌,多年来依然能在行业屹立不倒并且一直在地板时尚领域领跑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究其原因,过硬的质量、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新象做产品时的“良心”才是根本!

  在活动即将开展之际,新象地板特别开通厂庆活动专线:400-105-9001,随时等候您的咨询,您也可在当地新象地板专卖店了解活动详情,新象地板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大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