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八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

icon 2014-06-25 17:04:46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日-6日,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即将隆重召开,四川家具产业迎来辉煌一刻,再度成为全行业关注度的焦点,数以万计的四川家具知名品牌此刻华光闪耀,携手国内外家具行业同仁共商财富大计,共推行业进步!

  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四川从家具生产大省向家具强省转变!2014年7月2日-6日,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即将隆重召开,四川家具产业迎来辉煌一刻,再度成为全行业关注度的焦点,数以万计的四川家具知名品牌此刻华光闪耀,携手国内外家具行业同仁共商财富大计,共推行业进步!

  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以其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被赞誉为“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是集家具展销、文化交流、商务洽谈为一体,全面整合家具展览会、商务洽谈会与家居文化交流的行业资源,形成以成都八益家具城九大专业商场为中心的超大规模家居品牌展示和文化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成都八益家具城承办,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成都八益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协办。

  本届家居文化艺术节期间,将依次举办2014年四川家具厂商品牌展示及夏季订货会,居家生活体验展,古典家具文化展,第二届“居家新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红色收藏作品及红色文化展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同时,本次家居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两天(7月5日,6日),将面向普通消费者举行盛大的促销活动。

  主要内容和活动安排

  第八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14年7月2日上午10时

  地点:成都八益家具城广场

  2014年四川家具厂商品牌展示及夏季订货会

  数以万计的四川家具知名品牌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并与全国各地经销商进行深入洽谈,共商家具行业财富大计。

  时间:2014年7月2日-6日

  地点:成都八益家具城广场

  居家生活体验展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总体展示、项目一期居家生活体验馆效果图展示、各大报纸的相关报道文章展示。

  时间:2014年7月2日-6日

  地点:成都八益家具城广场

  古典家具文化展

  明清家具、仿古家具、红木家具等古典家具展示,以及古典家具文化知识普及。

  时间:2014年7月2日-6日

  地点:八益广场

  第二届“居家新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展出摄影大赛获奖及入围作品,在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时间:2014年7月2日-6日

  地点:八益广场

  红色收藏作品及红色文化展

  红色文化收藏品展示,传承红色文化经典。

  时间:2014年7月2日-6日

  地点:八益广场

  八益家具城“夏季特惠”活动

  时间:2014年7月5日-6日

  地点:八益家具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