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4-06-18 15:38:34
icon 0

摘要:2014中国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第三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4年6月15日下午,新会展·艺展中心热闹非凡、人头攒动。2014中国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第三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在艺展中心三楼4号连廊正式启动。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设计院校、设计师及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和艺展中心副总经理史青文主持。成都新都区家具协会秘书长杨既来在会上作成都家具行业发展态势分析;新会展·艺展中心董事长刘少欣在会上发表主题题为“中国大家居”全产业联合新模式研讨。

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理事长张晓莹在会上作有关陈设大变局及行业应对途径的主题讲座,他分要点并配合案例讲解陈设行业的发展、面临问题相应的解决对策,讲座令人受益匪浅;随后,2013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之一,成都建筑装饰设计师精英联盟成员胡俊峰老师在会上分享其设计的定位,并讲解他为客户做品牌定位的成功案例。

  在盛大的启动仪式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张代莹致辞,她对来宾们表示感谢,为成都设计这一年来的发展给与了肯定,她期望成都设计师能够共同携手,迈向未来。张会长和严静秘书长代表协会为刘少欣董事长授予艺展中心“成都软装陈设采购基地”“成都软装陈设培训基地”“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南区办公室”三块牌匾。随后,严静秘书长朗声宣布:“以“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暨第三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到场嘉宾共同举杯,大家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2014中国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第三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来宾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预示着今年的设计大赛作品收集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希望通过大赛,深入助推城市建设文化创意,为建设美好成都,选拔优秀设计人才;更期望设计师们赛出水平、赛出自我,将成都强大的设计实力展现在世人面前,并预祝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成都设计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