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家展盛大开幕 全友家居打造华丽家居盛宴

icon 2014-07-01 09:51:48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3日,以“十五华诞·共筑辉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7月3日,以“十五华诞·共筑辉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历经十四年的发展,从一个小型区域型展会,成为共计拥有9 个专业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 平方米,展位突破6000个,专业采购商近10 万人次的综合型国际展会。据悉,本次成都家具展的展会规模、参展企业数量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吸引了超过700家参展企业共襄盛举,继续巩固成都作为“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地位。

  全友家居绿色展馆脱颖而出

  家展现场,各品牌争芳斗艳,围绕着产品和招商展开角逐,让人目不暇接。而中国家具行业龙头企业——全友家居的展馆,则新颖的创意,高端的设计和布置,吸足了观展人员的眼球。全友展馆以品牌的绿色文化为主线,运用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通过多媒体、装饰物料、道具、绿色元素的运用,呈现一个风格立体、多元化的展示空间,给观者形成强烈的视觉印象;并通过各类文化物料的运用,细致解读全友家居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和发展历程,传递全友家居的绿色文化、绿色理念、绿色行为,强化观者对“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认知。

  多元化的展馆设计,打造华丽家居盛宴

  全友展馆外围全部覆盖多媒体影像设备,以森林和大熊猫为主要视觉元素,呈现浓郁的绿色氛围。展馆前端区域为绿植覆盖,大面积运用绿色进行妆点,强调自然与居室的和谐共存,带给观者清凉惬意的第一观感。

  往里走就是主展区,由两个文化长廊、洽谈区和家居体验区构成。文化长廊位于展馆内部两侧,采用博物馆和奢侈品专卖店展柜陈列的手法进行设计,用于呈现全友家居品牌本身的文化内涵和发展历程,以及世界家居设计在历史上各个不同时期的演变过程。

  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布置的洽谈区,既有绿色植物的环绕,又能聆听水幕墙的潺潺流水声,让本该紧张、严肃的商务洽谈氛围,变得舒适自然,极大提升观展人员的现场体验。

  家具展示区位于展馆尾部,由户外花园和生活场景构成,陈列着由全友家居米兰研发中心弗朗教授研发的产品——《颂》。该系列简洁明快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为行业人员带来了近年最高端的设计趋势。

2014成都家展盛大开幕 全友家居打造华丽家居盛宴

  布道绿色,致力展现完美人居

  全友展馆本次参展重点不宣传家具,着重向消费者布道绿色、环保、健康、温馨的家居理念。全友认为:绿色是世界的和谐,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人与人的信任,绿色是爱与尊重。绿色家居成为家居事业的前沿发展之道,全友一直在为环保与生态事业不遗余力输送着正能量。使用环保、生态的原材料打造国人的健康的家居生活,向顾客源源不断地提供生态、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人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全友为观展者提供的,是一种绿色幸福的新视角,一种将环境、人与家居紧密连结的探索与思考。

  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优质的家具产品,再配合上全友一贯的绿色环保产品品质,势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完美的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