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展全友家居再树行业标杆

icon 2014-07-04 07:53:23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把握这一良好契机,向广大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展示自身品牌形象、新品系列、品牌实力,各参展企业在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各显神通。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把握这一良好契机,向广大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展示自身品牌形象、新品系列、品牌实力,各参展企业在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各显神通。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全友家居延续“绿色全友、温馨世界”这一品牌主张,以高端的设计和新颖的创意,亮相本次成都家具展。今年的成都家具展,全友又将有哪些精彩的亮点?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记者的脚步,去亲身领略一下全友家居带给我们的绿色体验。

成都家展全友家居再树行业标杆

  多元化元素,完美演绎绿色文化

  绿色文化是全友家居的品牌核心,代表着自然、环保、健康、温馨,这也成为本次展馆设计的灵魂,无论是多媒体内容的输出、展馆内部绿植的点缀、家居氛围的布置还是馆内物料的展示,都是围绕这一核心内容来展开。

  外围搭建的LED,循环播放绿色自然的影像素材,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官;展馆前端覆盖葱郁的绿色植物,清新、自然的氛围,象征着家居与自然的和谐;展馆内部以绿植作为点缀,水幕作为衬托,在自然、惬意的氛围中,将世界家居潮流发展的趋势、全友家居绿色事业的进程、28年荣耀的见证娓娓道来。让观展人员在美好的心情当中,静心体会全友家居的绿色文化。

  绿色长城,见证28年荣耀历程

  在全友家居庄重的文化长廊里,一条连绵不绝的长城,在墙面上蜿蜒向前,每一个城墙上,记载了全友家居发展中的重要时刻;每一块城墙的堆积,仿佛都烙印下数代全友人对绿色和环保的执着。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家具企业,全友家居经历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各个不同时期,恢宏的绿色事业历程,如同绵延不绝的万里长城,注定成为镌刻在中国家具发展史上不朽的重要符号。

成都家展全友家居再树行业标杆

  解读世界家居发展的前世今生

  家居市场风格林立,仿古、复古、新古典、巴洛克、中式古典等专业名词不绝于耳,要想真正了解各种不同风格的演变、发展及其重要特征,便要追溯到上下五千年,人类对于美好家居的追求,各种文化风格对家居的影响。在全友家居的展馆内,一条宏观的世界家居发展图志,为观者带来了清晰的思路。在此地,全友以行业专家的身份,为大家介绍了从记载以来,古今中外各种风格家居的发展和演变过程。相信有此为纲,我们更能有方法去了解和学习,乃至使用各种家具的经典元素。

  绿色设计,引领行业潮流

  当前,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认识逐渐深入,对家具产品的消费趋于理性,消费者注重家具艺术性的同时,更加注意家具消费的高品质及服务。全友家居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以生产制造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为己任,将健康的理念之注入家居产品。从林木资源的合理利用,制造过程的环环监控,到销售环境的营造,售后服务的完善,形成了绿色智造链。全友家居所要实现的,不仅是满足消费者对环保、健康家居的需求,更注重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全友家居认为,美好的家居,不只是可以让人获得幸福的人类居所,更重要的是绿色、环保、健康、温馨之居所。

  想要知道展会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那就赶快到成都家具展全友展馆亲身去现场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