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还需静心潜行 千川才子绝享安静空间

icon 2014-07-04 15:14:27
icon 0

摘要:酷暑7月,正是个等待是否榜上有名的日子?寒窗苦学十余载,唯有这一刻,心情自不必言说。

  酷暑7月,正是个等待是否榜上有名的日子?寒窗苦学十余载,唯有这一刻,心情自不必言说。

  但金榜题名还需刻苦、深入、静心、专研,学习的环境是保障努力有好结果的一重要原因。千川木门全实木实心,力保超强隔音效果,为莘莘学子营造绝对安静空间,带给他们最好的学习氛围。

  门是闭合的门,门也是开放的门。隔绝我们所不愿听,拂去城市的喧哗,遵循内心的追求,静心潜行,翱翔于浩瀚的知识海洋,金榜题名谁人不追?一门之隔,极力寻求书中的黄金屋、颜如玉。

金榜题名还需静心潜行 千川才子绝享安静空间

千川木门才子系列

  千川产品中的才子系列不仅在实用性上满足用户的需求,更代表一种美好的寄托和祝福。举凡才子,无不德才兼备,举手投足尽显优雅气度。腹中有锦绣文章,出口成滔滔江海。

  培养出一个真正的才子,仅依公共的教育系统是不够的,家庭教育在个人成长的历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良好的学习氛围、井然有序的家风、长辈以身作则的榜样…都对一代“才子”的成长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28年的专研和专注,千川人以匠者的卓越技艺,谱写了一樘樘木门的精彩篇章,塑造了无数家的温暖、幸福、安居、乐业。作为《木门窗国家标准》编审单位,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千川将一如既往的保障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温馨,千川才子如亲人陪伴一心一意的读书人。

  关上一扇门,打开心中另一扇门,万赖此俱寂,唯闻阅书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