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特别报道:巨森家居推新品助阵八益家具城文化节

icon 2014-07-04 19:34:37
icon 0

摘要: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2014年7月2日-6日,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即将隆重召开,作为“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八益家具城文化节是集家具展销、文化交流、商务洽谈为一体

  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四川从家具生产大省向家具强省转变!2014年7月2日-6日,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即将隆重召开,四川家具产业迎来辉煌一刻,再度成为全行业关注度的焦点,数以万计的四川家具知名品牌此刻华光闪耀,携手国内外家具行业同仁共商财富大计,共推行业进步!

  第八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以其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被赞誉为“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是集家具展销、文化交流、商务洽谈为一体,全面整合家具展览会、商务洽谈会与家居文化交流的行业资源,形成以成都八益家具城九大专业商场为中心的超大规模家居品牌展示和文化交流平台。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八益家具城的商家——巨森家居。

文化节特别报道:巨森家居推新品助阵八益家具城文化节
 

  【新浪家居】你做家具行业多久了?

  【巨森家居 罗道平】在八益家具城做了五年时间了,以前是在老家达州做家具生意。刚刚来成都创业的时候,八益家具城的租金对我们来说实在太贵了,不敢进,所以就在周围租了一个小铺面。后来自己有一点实力了,最终还是选择了八益这个窗口。

  【新浪家居】为什么坚持要进八益呢?你如何评价八益对你事业的帮助呢?

  【巨森家居 罗道平】这个窗口对我的帮助是肯定的,因为八益是面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的窗口,做得好一点人都会选择到八益,对我们肯定有帮助。

  【新浪家居】这次文化节也是第八届了,我们企业在文化节期间准备了哪些活动?

  【巨森家居 罗道平】有,一个是政策上给予经销商支持,还有一个是新产品面市。我们的新品是把民用家具和定制家具相结合。过去生产民用家具的企业,基本上都没有考虑到酒柜、定制衣柜这一块儿,我们现在将两者相结合,那么可以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新浪家居】全实木和纯实木有什么区别呢?

  【巨森家居 罗道平】全实木是有70%以上的木叫全实木,还有就是材质可以用多层板也叫全实木;一定要是木头才叫纯实木。我们定制家具还属于纯实木,但是常规家具有部分是全实木。

  【新浪家居】你觉得每年文化节,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巨森家居 罗道平】这个文化节对成都家具来说,对未来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把这个产品做成一个文化的,包括企业文化也一样的,要有文化的精神注入这个家具里面,让购买家具的消费者认可这些,文化节融入到家具里面,这是一个企业的趋势,包括八益家具来说,在中国来说也是很有影响力的,不光是做家具,要把文化融入到里面去,这是很好的东西。

  【新浪家居】从明年开始,除了夏季的大型采购会,明年春季3月份的时候会做一个春季的采购会,相当于明年有两场大型的采购会,你怎么看待这样的活动?

  【巨森家居 罗道平】应该说搞两次这个活动还是有帮助的,每年都是两次展,全国各地经销商会在这个时候来看,再一个对消费者来说,搞一个文化节让大家更认同你一些,我觉得这个还是有帮助。

  【新浪家居】谢谢罗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文化节特别报道:亮荘家具点亮八益家具城文化艺术节文化节特别报道:迪美斯家具给八益家具城文化节注入新活力文化节特别报道:太阳神鸟积极"备战"八益家具城文化节百木之家张成:坚持只做纯实木健康家具 紧随市场步伐沉稳变革太子家居王帆:展会亮点层出不穷 围绕消费需求不断创新南方家居杨光蓉:VI升级、明星代言 马年马上升级品牌帝标王舜颖:推新品优品质 诚意十足收获经销商百倍信心喜临门陈建:区域覆盖全面升级 西部战略初见锋芒巴克庄园总经理周佑龙:两大品牌绽放家具展 DIY更显企业理念古卓家居刘凯:突破传统 挣脱束缚 打造行业里的唯一变色龙家居谭小彬:变色龙的华丽转身奥伦家居傅亚东:见证一个新品牌的冉冉升起文化节特别报道:亮荘家具点亮八益家具城文化艺术节文化节特别报道:迪美斯家具给八益家具城文化节注入新活力文化节特别报道:太阳神鸟积极"备战"八益家具城文化节百木之家张成:坚持只做纯实木健康家具 紧随市场步伐沉稳变革太子家居王帆:展会亮点层出不穷 围绕消费需求不断创新南方家居杨光蓉:VI升级、明星代言 马年马上升级品牌好舌头华少亮相家具展 圆梦阳光欧怡新蓝海李咏代言变色龙家居 助力成都家具展帝标王舜颖:推新品优品质 诚意十足收获经销商百倍信心金榜题名还需静心潜行 千川才子绝享安静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