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季军郐寒松:调整心态 迎接挑战

icon 2014-12-04 14:42:06
icon 0

摘要: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高尔夫球赛季军会寒松先生,请他谈谈他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至此,2014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顺利完成了第四场比赛。今年也是冠军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高尔夫球赛季军会寒松先生,请他谈谈他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季军郐寒松:调整心态 迎接挑战
左一季军 中间冠军 右一亚军

  新浪家居:感谢会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您这边是跟冠军联盟的哪些企业是有合作的?

  郐寒松:我下面有几个公司,其中有一个是叫做昆仑恒基公司,是专门做昆仑山矿泉水的,和很多家居企业都有很多的联系,特别是慕思,陈总这边我们联系得更加多一些,家居行业我们还是比较熟悉的。

  记者:请问会总,您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下参与到这次比赛?

  郐寒松:因为跟慕思这个品牌我们还是有很多的联系,特别是陈总,经常他们有一些活动有时候邀请我们,我们自己的品牌昆仑山矿泉水经常跟他们结合起来做一些活动,昆仑山矿泉水也参加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中国100家最佳球场的评选,我自己非常喜欢打球,我是公司的董事长,因为我喜欢,我们产品,只要是和高尔夫结合的,基本上是赞助啊,一起推广啊,或者是品牌的异业联盟。

  记者:请问您为何喜欢高尔夫这个运动,您觉得它的魅力所在是在哪里?

  郐寒松:高尔夫的魅力真是一句话两句话跟你阐述不清楚的,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非常知道它的里面的魅力所在。简单地说一点,高尔夫就是人们可以通过打球挥杆这么简单的动作,能够忘掉自己过去曾经打不好的那一杆,怎么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战。这是我们特别做企业的,特别是很多品牌所成长和发展的路上,最希望通过高尔夫能够悟出一些道理,所以它的魅力就在这里。

  记者:对于今天您的成绩满意吗?

  郐寒松:高尔夫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心态调整得非常好,可能成绩还会更加好一些,我今天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今天感冒了,正常发挥吧。

  记者:这次的比赛跟您以往参加的一些比赛,您觉得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郐寒松:可以说我是酷爱高尔夫,打过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球场,包括世界最顶级的球场我都经常去打,包括圣安德鲁斯,英国一些皇家级的有100多年历史的球场。国内的球赛我也参加了各种各样的,WGC的这个活动,我还是头一次参加,但是感觉很特别,我们从签到,到打球,一系列的过程,显得不是特别锦标,也不是特别注重杆数和成绩,大家在很放松的过程中,也许今天大家想着怎么打好,按照我今天的身体状况,我打90多杆,昨天我打了,我前天打了86,昨天打了87,今天打83,还是比较好的。因为组织方WGC给了大家一种很好的氛围,让大家很放松和很享受,这是高尔夫很好的方面。

  记者:郐总,您跟慕思以及冠军联盟日常的合作当中,您眼中的冠军联盟是一个什么样的联盟活动?

  郐寒松:这个组织挺好的,这9个品牌都是我们国家在家居,享受生活这方面的一个顶尖的9个品牌,通过和高尔夫的结合,通过这些生活化的活动,让更多的这种圈层的人,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更多地去享受品牌所带给他们生活更好的方面。希望WGC和冠军联盟更好地结合,举办更多的精彩赛事,或者是以高尔夫这种活动呈现,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