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逛成都家博会 家具、家电、家纺工厂直销2折起

icon 2014-12-04 10:49:08
icon 0

摘要:大1P、全直流、全封闭的美的逸驰节能空调,敢在全城比价的惊爆价是多少?答案就在12月12—16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上。家具、家电、家纺大品牌云集,工厂直销2折起,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还有满额抽奖、会员折上折等...

  129元买精品毛毯

  200元买实木床头柜

  799元买实木茶几

  999元买单身床

  999元买全自动洗衣机……

  大1P、全直流、全封闭的美的逸驰节能空调,敢在全城比价的惊爆价是多少?答案就在12月12—16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上。家具、家电、家纺大品牌云集,工厂直销2折起,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还有满额抽奖、会员折上折等惊喜活动等你来。2014年最后、最强劲的家居产品特惠风暴,“双12”即将开启!

  2折起工厂直销

  定制也是工厂价

  和往届一样,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也云集了众多知名品牌。家具直销专区里,全友、南方、帝标、喜洋洋、楚盛、迪美斯、百木之家等知名家具品牌云集,省去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四大中间环节,精品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2折起的超低价格,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此外,家电直销专区里,阿里斯顿、夏普、松下、格力、美的、海尔、前锋等大牌家电也将亮相;精品蚕丝被、毛毯、特级新疆棉花、精品床上四件套等家纺热卖产品也将登陆家纺直销专区,给消费者增添冬日温暖。

  不仅是成品家具工厂直销2折起,成都家博会上,“高大上”的定制家具也有超低折扣。蓝调家居根据居家环境定制的贝诺斯衣柜,原价1948元/㎡,特价只需680元/㎡,每3平方米还赠送一个抽屉,超值优惠,只在成都家博会

  惊爆价不惧全城比

  200元买实木床头柜

  随着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的临近,各参展商家纷纷抛出了专供产品、特价产品,工厂直销2折起的价格绝对给力——百木之家的实木床头柜特价只售200元一个;喜洋洋家居的精品茶几特价只需498元;百慕东方原价3540元的实木茶几,成都家博会上只卖799元;迪美斯的精品卧房四件套家具只需2280元……一年内提货特价都不变,优惠产品数量有限,想购买的市民可要瞅准时间喔。

  美的为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准备了2款专供产品,逸驰大1P节能空调和双风霸2P空调,商家只在这两款产品标注了“2?99”以及“7?99”的价格,至于特价是多少,商家说,消费者到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现场就知道了,“全城比价,消费者如果买贵,我们双倍返价差。”

  百分百多重优惠

  满额抽奖惊喜多

  成都家博会上,消费者购买家具产品单笔每满2499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精美礼品、抵用券、现金大奖等好礼等你抽,中奖率100%。单张订单抽奖次数可累积,抵用券限下单当日在原订单返还(特价品除外)。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单笔订单满2014元,也可参与抽奖,抽取现金大奖及精美礼品。

  即日起至12月11日,拨打成都家博会直销热线028—86279336,可了解更多成都家博会资讯,周一至周五每天9:00—17:00打进热线的前50位市民,还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订阅号,还可参与微信抽奖,抽取电磁炉、冰淇淋机、加湿器等奖品。

  0元入会享“特权”

  折上折、现金等好礼等你拿

  除了满额抽奖外,消费者成为成都家博会会员,还能尊享多重会员“特权”。12月12—16日期间,逛展市民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持卡市民在成都家博会购买家具产品,下单前出示会员卡,可享受企业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8折的优惠。会员卡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此外,新老会员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含特价及9.8折后价),还可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每卡限领一次,领完为止。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家博会还为会员设置了专属的抽奖活动。新老会员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购物,且单张订单满4999元(含特价及9.8折后价),就可到组委会办公室参与会员专属抽奖活动,抽取现金大奖、商场购物卡或精美礼品。高达100%的中奖率,是成都家博会为会员献上的最贴心的年末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