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icon 2014-12-03 14:47:03
icon 0

  在红星美凯龙“爱家日”5周年之际,艺术给人们的“爱家”情愫带来全新的视角和思考。11月30日,“M Home: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首次向媒体揭开面纱,并将从12月2日起到明年1月6日向公众开放。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M Home: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

  此次艺术大展由红星美凯龙和UCCA联合策展,荟萃了张永和、托比亚什•雷贝格尔、诺特•维塔尔、奈良美智、徐道获、名和晃平等12位世界范围内中坚一代艺术家的作品,堪称中国当代艺术界的一次顶级盛宴。参展作品既展示艺术家作为个体,从观念审美角度对理想之家的构思,又探索主体如何将物件纳入私人空间,让“家居”超越物理范畴。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红星美凯龙品牌代言人大小S、“爱家日”文化大使蔡康永、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嘉宾亮相现场

  红星美凯龙品牌代言人大小S、“爱家日”文化大使蔡康永、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嘉宾出现在现场,参观艺术大展。大小S和蔡康永精彩互动,妙语频出,给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红星美凯龙版的《康熙来了》。对于选择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站,大S表示:“在我代言的所有品牌中,只有红星美凯龙是‘以家为本’的企业,这非常符合我目前的心态,因为我是一个妈妈了!”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选择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站的大S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预展酒会上说:“现在是一个审美消费时代,家居比时装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位。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提升国人的家居生活品位为己任,此次用艺术来讲‘家’的故事,就是希望消费者更有生活的态度、生活的理想。”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对于此次艺术展, UCCA馆长田霏宇先生表示:“今天的这次展览代表着中国美术馆界跟企业合作的新阶段。据我所知,这次展览可能是目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彻底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与企业的合作,从艺术家的名单到这次展览主题方向的呈现方式以及展览细节的方方面面,合作方之间共同构成和探讨,最终呈现出来非常有意义的展览。”

  策展人詹慧川女士说:”在策展的过程中,我们思考了三层关系:My Home是家的本体,Me and Home是人与家的对立统一,Modern Home是家与这个时代的关系。这三个M,就是M Home随寓而安的最初视角。”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已持续五年的“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每年的12月3日是“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从2010年到2014年,这场爱家运动已经走过了5年轨迹。从洞察社会痛点的微电影,到艺术大展, 红星美凯龙尝试利用“爱家日”这一平台洞察当下最主流的家庭社会问题。此次以商业和品牌的身份进入艺术展策展领域,尝试从社会学角度出发,通过美学线索表达和呈现,去构建品牌和受众之间多层次的互动。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开幕,爱与美随寓而安
M Home:随寓而安 艺术大展

  M Home:随寓而安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

  2014年12月2日 – 2015年1月6日 

  UCCA大展厅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策展人:田霏宇、詹慧川、尤洋、刘秀仪

  艺术家: 张永和,陈文波,林天苗,林明弘,奈良美智,名和晃平,托比亚什•雷贝格尔,,洛里•西蒙斯,徐道获,诺特•维塔尔,王郁洋,张恩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