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今日隆重启幕可免费入场

icon 2014-11-17 09:58:48
icon 0

  14日上午,记者从成都新会展中心获悉,成都超大规模一站式家居装修采购平台“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及南方时代家居广场隆重启幕。

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今日隆重启幕可免费入场
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入口

  本届成都天一家博会是2014蓉城岁末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家装建材博览会,在政府、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成都天一家博会将在展会期间积极响应政府惠民政策,切实打造本年度家装建材冰点价格、使其最具吸引消费者的家装建材采购盛会。

  记者从家博会现场了解到,本届家博会吸引了南方家居、惠万家陶瓷、全友家居、汉高卫浴、伊卡兰、莱茵阳光地板、升达地板、睿琪、名木尚品、大信橱柜、能强陶瓷、王力安全门、泰来木门、摩玛衣柜、楚盛家具、芙蓉锦程装饰、劳尔卡斯、航标卫浴、绘素硅藻泥、金帝集成灶、喜临门床垫、爱思诺、厨博士、馨尚居装饰、美涂士、达里亚、美国伊丽斯、居里亚橱柜、福腾宝集成灶、帝王洁具、亿田集成灶、顶上集成吊顶、德国海蒂诗五金、蓝调贝诺斯、圣家欧美、圣品地暖、前锋电器、欧派、立邦、特丽达、摩曼壁纸、格力空调、方太电器、公牛装饰开关、卡西米硅藻泥、蒙地卡罗陶瓷、盼盼硅藻泥、渥尔夫家具、马可波罗、美国西娅图、海尔空调、V派集成厨房、赛菲特灯饰、、艾高家居、名族吊顶、金马印象、韩尚地暖、土豆墙衣、玮兰床垫、客莱尔衣柜、大金空调、奥贝橱柜、意凡家居、东之光、百得瑞等百余家知名品牌厂商参展,现场所有商家均签署了价格保证承诺书,保证展会期间所有商家售出的产品、同款式、同型号保证全年最低价,如果发现买贵差价十倍赔偿,严肃而又郑重的承诺,进一步打消了消费者的过多顾虑,促使消费者放心地选购自己所需家居建材等产品。

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今日隆重启幕可免费入场
2014成都天一家博会现场展位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凭成都天一家博会VIP会员增值卡可享受全场冰点价格再抵扣优惠活动,最低抵扣货款200元,最高抵扣货款1000元,现场下单可参加100%现金中奖和100%实物中奖活动。凭(2012年、2013年、2014年)购房合同和身份证将获得价值200元的抱枕一个、价值30元环保餐具一套及价值20元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有机会抽取面额50—200元的手机充值卡。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由四川省斟察设计协会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绿色环保家装、家装功能性如何体现和陈设设计在家居中的重要性等主题论坛和讲座也在展会现场同期举行,为广大成都业主选购绿色环保家装材料及打造温馨且符合现代艺术潮流风格的居室环境提供科学性和价值性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