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双11优惠活动 震撼来袭"定制整装大宅时代"

icon 2014-11-08 17:50:56
icon 0

摘要:一年中唯一双11就疯狂这一次,朗润装饰家装巨惠如海浪来袭,让你无法抵挡!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狂欢节即将到来,双11活动与电商的相辅相成构成了和谐的购物氛围,二者相得益彰,实现了商家与客户双赢的局面!今年家居市场也融入双11活动,纷纷顺应互联网大潮,推出线上线下活动展开大促销,迎接这一年终的狂欢盛事。那么在此盛事之时,我们朗润装饰也推出一系列活动为此盛事争光添彩!

  双11优惠活动,交定享受巨惠特权:

  双11活动现场,国际定制大牌亮相全场;进店扫微即可抽奖领取奖品:红运当头好礼抽奖,11元秒杀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更有终极大奖iphone6等你拿,中奖100%;金牌设计师金牌监理钦点,免点单费,错开12月份交房高峰期;签单礼:方太,亿田,ao史密斯等大牌厨电,最高价值11436元;专享礼:688元即可抢购全屋主灯具,市场价值7000多。9980元即可抢购全屋11大家具;健康礼,健康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品质十年,60000蓉城客户的幸福家装梦

  朗润十年,是从传统装修到整装模式,再到定制大宅整装,已为60000余业主创造温馨幸福的家。十年中,朗润整合优势的产品链、专业的服务链,做到真正的大店经营;领先将项目经理纳入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率先使用ERP管理软件,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规范公司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家装服务;首推集施工、设计、主材、配饰、等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并与德国可耐福、德国梅菲特集团、德国汉高公司等达成战略伙伴,首推全国唯一的绿色环保工程--德标工程。

  2013年,朗润十周年再创家装神话,打破行业传统,引领家装新变。全国首创大宅整装、天猫家装e站、全球购国际大牌;开启一个崭新的历程!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说:“这十年来朗润一直在探索,如何给客户一种品质和专属的感觉,于是,我们找到了——定制大宅生活。所谓“大宅”的“大”,其实并不仅限于空间的尺度,一个家并不一定需要多大的面积,多奢华的装饰感受,大宅真正需要的是”心豁达,自非凡“的气度,“温馨舒适”才是“家”的代名词。每一位客户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宅生活。 

  革新创举,引领潮流

  国际定制,大宅整装,买家装就像买车一样便捷!

  大宅整装“一口价”,根据房屋建筑面积与卫生间个数直接报价的一种标准主材包,简单、直接。13大整体家装必备主材一次性购买,甄选一流,绝版经典,即使最低一档名家经典包含装修市场上的一流品牌中的明星款。TOTO、科勒、圣象、安信罗马里奥、蒙娜丽莎、箭牌、诺贝尔。还有世界级高端定制的产品出现在一口价中,一次性搞定主材,真正的高品质既省心、省力、省时还更省钱。

  主材0增项:门、地板、墙地砖、洁具、橱柜、柜体柜门、厨卫灯具浴霸、水盆龙头、五金挂件、地漏、锁具、门槛石等装修必需主材产品全部包括,杜绝低预算高结算等隐性陷阱,即使你不懂家装也能看得懂,家装不再无底洞。

  行业首推“五不限”:地板不限面积、墙地砖不限面积、阳台不限面积、木门不限樘数、橱柜不限延米。无限制,清算简单明朗,全城仅此一家!

  朗润所独有环保家装理念,真正能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让你和家人在家装过程中免遭伤害。

  朗润德系标准的家装材料,施工,检验为你的家装安全护航前进。

  朗润装饰的双设计理念,让你的家装设计也得到一站式的服务设计,不用再为以后家居的摆放位置而烦恼。

  全球购 国际大牌

  真正的全球购买平台,让您的家与国际接轨,尊享大宅国际范儿。

  定制整装套系:名家经典、风尚大宅、卓越人生,价位从低到高,满足对品质生活有不同需求的所有客户。

  同时我们强力联盟了世界顶级卫浴汉斯格雅;获得最高等级的品质认证的瑞士卢森地板;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的大师级作品德国贝朗;还有号称卫浴界劳斯莱斯的杜拉维特等国际一流的高端品牌,通过集团统一签约,仅为朗润一家提供,相当于奢侈品牌的免税店了,全心全意满足您对卓越的追求。

  一年中唯一双11就疯狂这一次,家装巨惠如海浪来袭,让你无法抵挡!

  不管你是现房、期房还是现在准备收房的家装业主,赶上朗润装饰双11优惠活动就是你的福气,就是好运气,建议你亲自到现场体验一下朗润装饰的公司规模,和品牌设计师的实力!错过好机会,装不到好实惠!

  11月11日,红牌楼董家湾北街口,优客联邦,朗润装饰以为你扫榻以待 !

  报名咨询请拨打电话:15390030329 QQ:1498102131抢先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