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icon 2014-11-06 16:51:55
icon 0

摘要: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生活。2014年11月6日中午,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王学茂的带队下,继续进行徒步健走健康活动,走出团结,走出健康。

  红色的旗帜飘扬,引领着了一股红色的人浪,约1200人开始向着温江前进行走。2014年11月6日中午,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王学茂的带队下,进行一场徒步健走健康活动。这是对10月31日八益员工300人徒步环绕三环路53公里健走之行的接力,这样的健走也表明了八益将健康进行到底的决心。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现场

  全体健走  鼓舞士气

  “增强个人意志力和耐力的锻炼,以使大家有美好强健的体魄,更好的品德和积极性投入工作,建设幸福美好家庭。”在活动仪式上,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茂这样说,因为现在企业内的士气不振,希望通过健走这样一项活动来提高士气,让全体的工作人员都能打起精神迎接下一个挑战。王学茂董事长说,这场全体健身的活动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提出,并且已经试走了2个月。所以这一项活动提出与践行是十分的有意义。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茂

  成立周年  健康转型

  2015年是八益集团创建30周年,明年而且更是八益集团从家居走向居家,居家提升转换为民生产业为主的转型之年。王学茂董事长说:“集团的健康持续发展要需要靠我们全体员工的个人身心健康做保障,我们正在转型的民生产业,就是一个提高民众生活质量,保障民生健康的产业,提供健康消费的有效服务产业,要为广大民众和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产品和健康生活服务。”王学茂董事长最后更是表示在明年的30周年之日,要带领5000人走出团结,走出健康。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开始出发行走

  童叟齐聚  踊跃参与

  要论此次参与活动的人员亮点,不得不提的就是3岁孩童和80岁老人的组合。据3岁孩童家长介绍,孩子每天都会通过健走来锻炼身体,可以沿着二环走十公里左右,所以他完全可以参加今天的健走活动,而且他也比较乐意来参与。不管这样健康都要从娃娃抓起啊。而80岁老人的参与也说明健走运动的好处多多,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加。除了这样一对亮眼的组合,其实八益集团的员工对这项活动也是积极响应,据王学茂董事长介绍,此次活动原来计划是只有36支队伍,每对约30人,但是因为员工的积极报名,最后队伍已经扩充到了38支队伍。其实除了八一集团的员工积极参与健走活动,社会各界人士都有来参与此次活动。王学茂董事长就表示说,希望这项健走活动带动的不仅是自身企业的健康之路,也希望带动其他的企业或人士一起来进行这样一个健康之路。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年仅3岁的参与者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80岁老人和3岁孩童参与此次健走

  走八益健康路,领尚扬生态米,观家居博览城,品温江坝坝宴,看《城南庄1948》。八益全体践行,走出健康之路,创造美好未来。

八益集团再出发:走健康之路创美好未来 

正式开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