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社区顺利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icon 2014-11-04 15:14:10
icon 0

  “乐动锅庄送吉祥,幸福侨城千万家。”为丰富小区业主文化生活,展现华侨城优质生活理念,10月31日,华侨城物业成都分公司在华侨城生活广场成功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华侨城社区顺利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成都华侨城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晚上18时刚过,业主们便陆续来到晚会现场,物业工作人员献上了象征吉祥的哈达、斟满暖暖心意的奶茶,让秋末初冬不再微凉。19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华侨城人北小学的小朋友们用架子鼓表演点燃了业主们的热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接下来的一段VCR将华侨城物业2014年在安全管理、客户服务、工程维修、园林改造、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内容,通过视频的方式与业主们共同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展现了物业人一年来默默的付出和坚守。观看完视频后,业主们纷纷表示认同和赞许。随后,业主们为晚会精心准备的舞蹈《吉祥颂》、《二套秧歌》、《梦里青草香》、《开心阿奶》、《少年中国说》等节目,赢得台下业主的阵阵掌声;物业公司员工也为业主们献唱《我从雪山来》,带领大家走入藏羌的世界。

 

 

华侨城社区顺利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精彩的架子鼓表演

华侨城社区顺利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锅庄舞篝火晚会现场

 

 

  紧接着,员工代表点燃篝火,工作人员扮演的“藏族”姑娘和小伙儿带领业主们手拉着手,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幸福的锅庄舞。篝火旁曼妙的舞姿、开心的笑脸,引来了上千名业主朋友的参与,大家手牵手、肩并肩,一起跳着藏族特色的锅庄,欢乐的笑声、舞动的双手,在广场上空传递着满满的祝福,一曲曲锅庄舞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首耳熟能详的《兔子舞》中,现场千人集体跳起来,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华侨城社区顺利举办第五届锅庄舞篝火晚会
锅庄舞篝火晚会工作人员合影

 

  一年一届极具藏羌特色的锅庄舞篝火晚会,已经发展成为华侨城社区的文化大戏,也成为成都华侨城物业塑造社区文化的一个品牌。社区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增进了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感情,也建立了和睦友好的邻里关系,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了一份积极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