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4-11-03 15:02:53
icon 0

摘要:仪式结束后,林孝发董事长在采访时透露:九牧集团今年将举行25周年来规模最大的 “九牧高端卫浴全球盛典”……

  11月3日上午,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基地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新都区隆重举行。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家堂,成都市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许玉川、副局长李娜、科长王丰,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常务副总裁刘艳,九牧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阮启礼出席了签约仪式。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家堂代表新都区政府和林孝发董事长签署了协议,标志着成都乃至西部最大的智能厨卫项目的签订落成。

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据悉,九牧集团智能厨卫(成都)项目总投资5.1亿元,基地将建成涵盖九牧浴室(橱)柜生产基地、淋浴房生产基地及电商中心三大产业基地,所有产品将一致秉承九牧“健康”、“环保”、“智能”的理念,依托九牧丰富的产品线和高端研发实力,设计制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整体智能厨卫产品,让科技更懂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高端卫浴体验,提高消费者的家居卫浴品质。同时,项目完成后,将为本地带来税务贡献1亿元以上,解决近千人就业问题。

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品牌进驻成都已有二十余年,与成都积淀了深厚的感情,西部地区也是九牧重要战略要地,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是九牧集团在实现百亿战略目标,中长期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的战略框架下,实施全国产品布局,优化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九牧智能厨卫(成都)项目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近年来,受宏观经济大环境及楼市政策影响,卫浴行业发展遭遇“冷淡期”。而在风雨中耕耘了25年的九牧集团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依然发展强劲,在产品研发、渠道深耕、市场开拓、品牌建设上频频发力。以每年不低于销售额3%的资金投入研发和创新,打造产品创新体系,整合全球尖端设计资源,在日本、欧洲成立技术中心,为九牧产品研发注入强劲动力。凭借SAP、CRM信息管理优势,利用MES实现ERP与自动化设备无缝对接,实现精品制造和精益管理。同时,升级优化渠道,终端传统渠道、工程渠道、电商渠道、国际渠道纵横发展,累计销量突破10亿件,销售同比增长25%,电商渠道同比增长120%,是天猫建材家居排名第一品牌。2014年,九牧荣获IF、红点等多项国际大奖,并且成功荣膺“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三度获得世界顶尖品牌价值评估机构的高度认可,以91.62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登中国厨卫行业榜首。

  仪式结束后,林孝发董事长在采访时透露:九牧集团今年将举行25周年来规模最大的 “九牧高端卫浴全球盛典”,届时将会进行九牧高端卫浴品牌战略规划及核心技术发布。

  相信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的九牧集团,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科技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