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鑫佰利装修公司装引领成都装修行业

icon 2014-10-31 15:30:06
icon 0

摘要:提起“鑫佰利装潢”这个名字,很多了解过家装建材行业的朋友并不陌生,不论是在电视台的精彩表现,还是新浪、搜狐及腾讯等权威网络媒体的跟踪报道和网友口碑,鑫佰利装潢作为成都十大家装品牌之一,品质享誉蓉城,是整装领导品牌领航者,并拥有设计施工行业最...

  提起“鑫佰利装潢”这个名字,很多了解过家装建材行业的朋友并不陌生,不论是在电视台的精彩表现,还是新浪、搜狐及腾讯等权威网络媒体的跟踪报道和网友口碑,鑫佰利装潢作为成都十大家装品牌之一,品质享誉蓉城,是整装领导品牌领航者,并拥有设计施工行业最高荣誉资质。同时,作为成都最早一批的装饰公司,实力非凡,其主张的家装体验馆“先体验,后装修”避免客户装修风险,置身处地的尊贵体验,也从根本上杜绝了传统家装存在的众多问题。

  鑫佰利介绍

  四川鑫佰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凭着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本着用户至上、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宗旨,全方位、高标准地发展壮大。公司成立之初以建筑设计、装饰设计为主体,到今天已发展成为集家居装饰、空间设计、专业施工和家庭保洁等一系列居家生活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集团化先进企业,拥有九大管理中心、200多名管理设计人员、300多个施工班组、800余名熟练技术工人、6大装饰设计中心、国家建筑装饰施工乙级资质。

  鑫佰利装饰立足本土、服务西南,企业一贯秉承“客户至上,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原则,十多年来凭借强大的工程监管体系、先进的设计水平和高素质的施工队伍,以统一的材料配送、完善的售后服务,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优势,全面实行人性化、标准化服务,切实做到客户百分百满意。鑫佰利装饰以一流的管理,高水平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了西南家装行业以专业设计与优良工程并称的典范企业。

  鑫佰利装饰立足西南,挺立行业潮头,正引领业界向更高的目标与层面迈进!

成都鑫佰利装修公司装引领成都装修行业

  网络预约独享工程管理费全免、设计费减免!

  家居装修中的总费用应该是:主体材料费用+辅助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工程管理费+其他杂费。

  1、主体材料是指在装饰装修施工中按施工面积或单项工程涉及的成品和半成品的材料,如木地板、瓷砖、洁具、灯具、五金销具等。

  2、辅助材料费是指装饰装修施工中所消耗的难以明确计算的材料,如水泥、沙子、铁钉、水胶布、电工胶带、粘合剂等。

  3、人工费是指整个工程中所耗的工人工资,如泥瓦工、木工、水电工、油漆工等的工资。

  4、设计费是指施工前工程的测量费、方案设计费和施工图纸设计费等。

  5、工程管理费是指装饰装修公司在管理中所发生的费用,工程管理费并不仅仅是现场的管理,还包括施工期间人工的调度、材料的安排,各个工种的协调等。据了解,目前在成都的家装市场,绝大部分公司都要收取工程管理费的,收取标准一般在工程造价的8%-10%之间。

  6、比如税金、清理建渣、开荒保洁、远程费施工费等等。

成都鑫佰利装修公司装引领成都装修行业

  工程管理费:我公司目前工程管理费按工程造价(基础装修)的8%收取,比如您120平米的房子,除开设计费,如果工程造价为30000元,那么您应该付工程管理费为30000*8%=2400元。近期,只要您通过网络预约,不管您的房屋工程造价是多少,5万,8万、10万…或者更多,我们都将为您全免工程管理费,可以节约好几千甚至上万元的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