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顶装饰公司别墅装修佼佼者

icon 2014-10-31 15:24:00
icon 0

摘要:山顶装饰秉承“微生态”设计理念,从多年中高端酒店设计及施工经验中,总结出别墅装修十大舒适系统,使别墅从居住的功能得到进一步的延伸,更从设计、施工、材料、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精工细节表现

  山顶装饰秉承“微生态”设计理念,从多年中高端酒店设计及施工经验中,总结出别墅装修十大舒适系统,使别墅从居住的功能得到进一步的延伸,更从设计、施工、材料、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精工细节表现,让安润福精工别墅成为更环保、更健康、更人性化、更功能化的现代居住典范。

成都山顶装饰公司别墅装修佼佼者

  山顶工程管理

  山顶装饰具有专业稳定的施工队伍、一流的技术水平、十余年装饰装修施工经验、科学的施工工艺、严格的施工规范和高效的工程监管体系,共同保证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标准化施工>>

  山顶装修施工人员均由该公司统一管理,经严格培训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以此确保工程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

  跟踪监管、随机巡检>>

  工程监理跟踪施工过程,控制施工质量及进度。

  工程总监、总经理随机巡查,施工完毕后终极验收。

  设计师定期现场指导施工。客户专员定期回访。

  每道工序标准验收>>

  房屋原结构验收、施工材料验收、水路、电路工程验收、防水工程验收、隐蔽工程验收、中期验收、竣工验收等每一道工序均必须经过工程监理、工程总监的双重标准化验收。

成都山顶装饰公司别墅装修佼佼者

  山顶服务流程

  网上在线咨询/电话咨询-现场量房-方案确认-完整家居-签订合同-首期付款-现场包装-材料验收-进场施工-中期验收-交中期款-竣工验收-交付尾款-家装保修

  网上在线咨询/电话咨询:

  客户可通过本网站在线或电话咨询客服人员,客服人员了解客户基本信息后反馈给设计部,由设计中心安排设计师与客户取得联系,设计师与客户交流家装设计风格、费用、周期等。

  现场量房:

  由设计师到客户拟装修的居室进行现场勘测,并进行综合的考察,以便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家装设计。

  测量内容包括:

  (1)定量测量:测量室内的长、宽,计算出每个用途不同的房间的面积。

  (2)定位测量:主要标明门、窗、暖气罩的位置(窗户要标明数量)。

  (3)高度测量:主要测量各房间的高度。

  设计方案:

  根据客户选择的设计风格,由设计师进行家装设计,根据客户反馈,最终确定设计方案、图纸及相关预算,并由客户签字。

  完整家居:

  根据客户选定的套餐产品,到对应的材料区选取主材产品。

  签订合同:

  在双方对设计方案及预算确认的前提下,签定装修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首期付款:

  按照合同约定交付工程首期款项。

  材料验收:

  由客户、质检对施工的材料进行现场验收,签字确认。

  现场包装:

  对施工区内的门窗、水表、电表等物品做相应的保护包装。

  进场施工:

  经过前期洽谈和准备后,工程班组即可进入工地开始施工。

  中期验收:

  隐蔽工程及各单项工程,如木工、水电等的验收。

  交中期款:

  交纳合同约定中期款项及工程变更款项。

  竣工验收:

  由客户、设计师、工程监理、施工负责人参与,验收合格后在质量报告书上签字确认。

  工程结算:

  按照工程及服务实际发生交纳全部剩余款项。

  家装保修:

  按合同约定,由公司负责一定期限的家装工程的维修工作。

  山顶装饰专注于高端别墅设计与装修,为客户量身定制高端品质家居,必将为您带来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