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icon 2014-10-31 14:14:26
icon 0

摘要:时光的脚步偷走了夏季的翠墨,却带来了晚秋的景色,宛如一幅金黄的画卷,一抹又一抹的秋情点燃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诗意。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
唐•王绩《野望》


挂林风景异,秋似洛阳春。

唐•宋之问《始安秋日》 

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
潺湲:流水声。
唐•王维《辋川闲居赠裴秀才迪》

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
这两句写深秋景色:溪水下降,白石露出,红叶飘零,所余不多。
唐•王维《阙题二首•山中》

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秋声万户竹,寒色五陵松。
唐•李颀《望秦川》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
唐•王昌龄《长信秋词五首》:“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熏笼玉枕无颜色,卧听南宫清漏长。”

  时光的脚步偷走了夏季的翠墨,却带来了晚秋的景色,宛如一幅金黄的画卷,一抹又一抹的秋情点燃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诗意。

  晚秋时节,多了一份清凉。所以很多人,期盼走出家门享受一份金色的灿烂和希望的气息,渴望一处温暖的去所,排解随季节而来的感伤。

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如果能在家中就能感受到一份暖意和闲适,那美好的心情自不必说。而在家居生活中,木质产品总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温暖、舒适的感觉,木质纹理与秋日气息的吻合,总能给心灵找到一处宁静的归属。

  开启一扇门,就能进入一个暖意、童话的世界。28年专注木制品的千川,秉持着一份传统、遵循着人文价值理念,选取优质原材料,古典与时尚交融,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家居梦想。

千川与秋日的对话 

  木色是自然界最基础的颜色,给人天然温润的舒适感。在属于自己的空间中,从柜子到椅子,从茶几到妆台,尤其是木门,不同色度的木色,既使整个空间色彩 协调,又有一种色彩内在过渡与律动。特别是木门面板肌理的颜色,给人带来的愉悦,一次次带给你亲密,仿佛与大自然进行最直接的对话、找到内心与之的契合 点。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让人恋家的时光,而一扇温暖的、有质地感的千川木门,会让家居环境更具诱惑力。打开窗门,阳光洒落在房间,惬意、舒适。或眯着眼、或品一杯茶、或读一段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静谧,温暖幸福之家就从此开启。

  千川木门,开启你幸福生活,带你走进诗意的秋季,获得一份成熟、温暖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