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公司前十?往日时光包家装送家电

icon 2014-10-11 17:43:59
icon 0

  装修公司在近年来越来越多,这往往导致了很多的业主朋友不知道该去哪家装修公司,近年来,各种各样的装修问题困扰着广大的业主朋友们,危害着她们的健康,使广大业主朋友们苦不堪言,因此,装修要选择专业的装修公司!

  成都装修公司前十?往日时光打造施工现场文明

  1. 现场工人必须统一着品锐同款工作服。2. 外人参观,施工人员必须停止噪音作业,并使用欢迎用语。

  材料分区分类码放

  1. 材料分类码放。人造板类、油漆、胶水类材料分类分开堆放,不要放在同一间房间内。2. 严禁在室内敞口堆放袋装或桶装材料。3. 如受场地限制,客厅内只能码放板材、线管、木方等规则材料。4. 水泥、沙子、油漆、腻子等分类码放于卧室,瓷砖放置于餐厅和卧室。

  现场卫生

  1. 每天至少洒水打扫两次,打扫的垃圾必须入袋。2. 每天下班时将当天垃圾运至物业指定处。

  成都装修公司前十?往日时光感恩回馈

  誓做低价终结者,套餐装修,全系27500元起

  拎包即可入住

  80平装修全包:基装+主材+辅材...48800全部搞定

  品牌家具全配:新悦家居--沙发、茶几、电视柜、主次卧床、餐桌/椅子

  品牌厨卫全配:法兰德/博正--烟机、灶具、水槽

  品牌家电全送:海尔电器--电视、冰箱、洗衣机。

成都装修公司前十?往日时光包家装送家电
成都往日时光装饰有限公司活动指南

  活动热线:028-86114481 028-86114486

  活动QQ:2802335359

  往日时光装饰全体员工一直秉承“绿色装修诚信经营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修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往日时光装饰公司自身拥有超过5000平米的材料展厅,通过对各种配套材料产品及相关服务的整合,实现了设计、预算、施工、服务于一体化的装修套餐模式。工程全面覆盖成都市各辖区及周边郊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