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公司哪里好?尊贵品质国购价值尽在鑫佰利

icon 2014-10-11 17:26:59
icon 0

  如今社会,业主朋友来自学习、工作、人际、感情、婚姻、生育,家庭等诸多的压力,如果在装修方面也出问题,真的是欲哭无泪。所以在选择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装修公司,才能保证装修的质量。

  公司里程碑:

  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西大街分公司(以下简称鑫佰利)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具有由国家批准颁发的乙级企业资质。拥有专业设计人员、工程管理人员100余人,木工、油漆、水电、泥做班组400多个,常年在岗技术工人超过800多人。

  施工队伍:

  鑫佰利有别与其他企业的最大特点就是:施工队伍由公司直接培训、管理,而不是实行转包、分包。让客户体会到“你我共创,理想天地”!做到让客户满意100分。工程项目实行工长负责制,进行统一管理。

  鑫佰利总裁特批限时促销

  成都装修公司哪里好?四重惊喜好礼等您来拿,鑫佰利千万酬宾礼遇房交会,10.11-10.12日,下午14:00-16:00,来百利玛鑫佰利喝咖啡,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惊喜好礼一:订单礼,定就送;现场签单,精美艺术进口墙纸免费升级;家装优惠最高可享10000元代金卷!

  惊喜好礼二:服务礼,大升级;现场签单,可享成都电视台全程抽查监督样板间工程活动!

  惊喜好礼三:大抽奖,超优惠;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包含价值3399元海尔冰箱、2733元亿田烟机灶具、tcl、苏泊尔、九阳等品牌好礼,等你来赢!惊喜好礼四:团购超低价,重度优惠;来了你绝不后悔。

成都装修公司哪里好?尊贵品质国购价值尽在鑫佰利
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活动指南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5日

  活动热线:028-81716228 028-81716300

  权威评选 全省室内家装十强诞生

  成都装修公司哪里好?历时三个月的审核考察,在连续产值、施工质量、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综合指标考核,全省范围内的十强企业诞生了。据省室内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过程中,省市室内装饰协会特组织了资深专家深入全省家装市场,明察暗访了各大家装企业、调查研究、多渠道征求消费者意见,完成了各家装企业的全面调查,“此次深入走访考察后,主要是精选出一批优秀诚信家装企业新秀,作为行业发展的榜样,也是协会今后重点考察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