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与关怀”瑞特格经销商大会 新战略欲满各层所需

icon 2014-09-17 13:59:29
icon 0

  9月16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了由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华商暖通协办,以“成长与关怀”为主题的“2014年瑞特格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采暖行业负责人240余人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领导、成都市品牌装饰公司老总、设计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瑞特格发布了下一阶段市场战略:在全国供暖需求日益旺盛的形势下,瑞特格将用全新的改变行业传统性能的新技术、新产品,满足不同梯度的采暖客户,为中国采暖行业注入一股兴奋剂,传递一种采暖行业正能量。

  据了解,芬兰瑞特格集团已超过240年的商业历史,铸造了经久不衰的国际品牌,是首家将欧洲主流钢制板式散热器带到中国的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众多的子公司和工厂,散热器生产能力达到1200万组,是欧洲最大的全系列末端采暖供应商。

  会上,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先生对瑞特格的中国战略做了详细报告。他表示,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瑞特格将顺应中国市场需求,产品将从单一散热器转化为多业态的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梯度的采暖客户。张总坦言,面对中国南北供暖的差异以及供暖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唯有转变思路,对症下药,才能适应中国市场节奏,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市场规模。

  随后,代表行业风向标的瑞特格新品发布会,将此项会议推向了高潮。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瑞特格全球开创新的新产品技术运用,主要涉及管道和供暖系统,是由德国生产制造的辐射交联PE-XC管道i,比之传统的PE-Xa或PE-Xb管道更安全也更高效。瑞特格新产品的问世,必将革新中国暖通管道市场,在行业内引发议论狂潮。

“成长与关怀”瑞特格经销商大会 新战略欲满各层所需
瑞特格全国经销商大会

  在瑞特格全国经销商大会上,瑞特格(中国)优先表彰了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及优秀员工,成都华商暖通获得了唯一最高奖项━“最佳销售奖”。作为瑞特格CV系列散热器连续两年销售额第一的企业,成都华商暖通总经理袁勇坦言,希望未来能与瑞特格有更多层面上的合作,全面推进华商暖通跨界营销新模式的落地开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