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度家居汇装修满意付款—为何仅限56套?

icon 2014-09-12 14:52:58
icon 0

摘要:元度集团有超过30000多平方米的经营场地,300多名设计师,300多位工长、80余位监理,西南唯一一家设置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装修行业仅有6家)的装修集团……

  装修需要碰运气?

  水平好的设计师不多、技术好的工人不多、管理好的工长不多、尽职尽责的监理不多,对一个装修业主来说,要想最后能有一个满意的装修结果,这四点还必须同时具备。

  然而现实却是:能碰上个好点的设计师就不错了。要想面面俱到,工人、工长、监理都好。那多半是烧高香撞大运中头彩。因此绝大多数装修业主为了装修有个满意的结果,一路走来出钱出力,最后却是价高质低、身心疲惫。原以为找装修公司可以省事省心有保障,装完后才知道:要想装修满意,更多需要运气。

  满意付款有底气!

  传统的装修模式:先付款后施工,没交钱时客户是大爷,装修公司围绕客户转,有求必应;交完钱,角色就转换了,业主一直被牵着鼻子走,一会需要增项加费、一会又材料升级加价、斗智斗勇,斗到最后,受伤的往往还是装修业主。

  基于“打造百年品牌 只做良心工程”的核心经营理念,元度集团元度家居汇在九月针对商报的“特权家装”——家装不合格,推倒重来!质量不过关,全额退款!积极响应,并更进一步独树一帜提出——“装修满意付款,诚信有我见证”。直接向所有装修业主发声:不满意,不付款。装修满意,不再靠碰运气!

  为什么要限56套?

  元度集团有超过30000多平方米的经营场地,300多名设计师,300多位工长、80余位监理,西南唯一一家设置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装修行业仅有6家)的装修集团,可谓人才济济,实力雄厚。按理接单自然希望多多益善,然而在九月的“装修满意付款  诚信有我见证”的差异化特色活动中,为什么在成都范围内还要仅限56套呢?

  第一,元度是审慎的。元度知道:“装修满意付款”颠覆了装修行业的传统,它绝对不是一个噱头,或者一句口号;而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这份责任与担当,就是用“最好的设计师、最好的工人、最优秀的工长、最尽责的监理”,并且,每个环节做好控制,才能做出让客户满意的结果。

  能够算上“最好的”肯定不多,要让每套都成精品,不多的人接单自然有限,所以仅限56套。

  第二,元度是诚信的。仅限56套,那就一套不多,把心眼放在多接几套上,还不如就把56套做好,把每单都做成精品。因此,元度邀请大家见证:一是多一套不接,否则所有“装修满意付款”下单客户全部免单;二是媒体全程监督,也可邀请你的亲友监督,如若不实,举证可获万元现金奖励,让“诚信有我见证”落在实处。

  第三,元度整合更多实力品牌的商家资料,特为“装修满意付款”的装友提供三重大礼包:

  一是品牌家具赠送最高可达10万元(按合同金额30%的比例赠送家具)。

  二是采购品牌主材最高让利可达15%,

  三是九月参加“装修满意付款”活动还有更多惊喜。

  “装修满意付款  诚信有我见证”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28—85508993,官方咨询网站:www.028yd.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