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

icon 2014-09-11 13:54:58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品牌进入中国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产品链,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备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Harbor House品牌进入中国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产品链,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备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今秋,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Harbor House整体家居品牌,开辟新领域,以至诚之心开启全新Harbor House厨具系列,除自有品牌外,Harbor House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官方授权代理,首次引入美国顶尖厨具品牌All-Clad,及美国专业烘焙品牌USA Pan,丰富美式生活维度,为您带来关于美食的全新体验。

  本次全新厨具系列,深刻洞悉家庭厨房的关注点,以三大品牌的不同定位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
Harbor House引入美国顶尖厨具品牌All-Clad

  诞生于1971年的All-Clad厨具品牌,是美国优质厨具的领导者。其精心打造的高品质多层复合锅具和烹饪工具,以卓越的性能和堪称典范的烹饪效果,为世界顶级烹饪大师、星级和高端厨艺爱好者所追求,享誉全球。本次All-Clad系列锅具除了煎盘、煎炒锅、酱汁锅、炖锅、中华炒锅等实用器形,更引入了迷你烤盘、焯水篮、不锈钢水壶和各种功能细分的厨房小工具,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
Harbor House Prestige不锈钢锅具系列

  Harbor House自有厨具系列则延续品牌一贯“平价奢华”的理念,融亲民的价格与高品质产品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厨具产品,同样齐备的产品种类,让您在煎炒烹煮中享受制作美食的乐趣,发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
美国专业烘焙模具品牌USA Pan,拥有极佳脱膜效果

  而为了满足当下的烘焙热,本次Harbor House将美国专业烘焙用具品牌USA Pan带入中国厨房。USA Pan成立于1959年,现为世界上最大的商用烘焙模具生产商之一。其烘焙模具包括蛋糕模、面包模、各式连模及披萨盘等,全部采用美国本土材料精心打造而成,表面独有的Americoat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健康环保,受热均匀,让烘焙制作中最重要的脱模步骤变得轻松便捷。 

  Harbor House整体厨具系列,升级厨房高端品质,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欢迎莅临门店,共品“The American Taste。

  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