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倡导国人健康生活

icon 2014-09-04 09:47:13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紧张,竞争激烈,人们整天忙碌于工作、学习、人际交往、家庭事务。生活不规律,饮食无节制,导致营养过剩,身体机能疲惫;

千川木门倡导国人健康生活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紧张,竞争激烈,人们整天忙碌于工作、学习、人际交往、家庭事务。生活不规律,饮食无节制,导致营养过剩,身体机能疲惫;并且交通 工具发达,高楼林立,出门有汽车、地铁、轻轨,上楼有电梯,以交通工具代替走路,以电梯代步以成习惯,很多人就忽略了运动对保持和促进健康的重要性。 

  于是,由于缺少运动所导致的非健康因素、亚健康状态、各种疾病日益显现出来。

  为此,我们不得不深思,生命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千川木门倡导国人健康生活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古希腊伟大的思想家亚里士多德早在公元前300年就提出的名言,它深刻地揭示出了运动对于身体健康所起的重要作用。在古希腊山 顶的岩石上刻着这样一段文字:"你想变得健康吗?你就跑步吧!你想变得聪明吗?你就跑步吧!你想变得美丽吗?你就跑步吧!"普希金曾经说过:工作可以使人 感受宁静,运动可以使人感受激情。所以惟有运动才能使人健康,感受激情。

  千川木门全力倡导健康家居生活—— “毽”动中国

千川木门倡导国人健康生活

  "健康在于运动"不仅是我们现代人的一句时髦口号,更是我们必须努力去做的事情。针对日益凸显的全民健康问题,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千川木门在全国范 围内开启了为期一月之久(9月6日—10月7日)的“毽”动中国————让优惠飞起来”的活动,意在呼吁大家运动、强身、健体。

  28年以来,千川木门就以环保、健康的产品面对广大消费者,此次活动提倡的是关爱家人,关注健康。关注家人的健康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千川木门深知保护消费者的健康也是一份责任,是对社会大众的负责,更是发展前进不乏的动力所在。

  生命在于营养,健康在于运动"这是生活真谛。此次活动,以运动为前提,让消费者在运动中享受实惠,购得好门,获得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