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被评为中国木门卓越企业家

icon 2014-09-01 13:31:31
icon 0

摘要: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近日应邀出席“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共同见证、回顾木门行业走过的十年,并在大会上获得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木门十年(2004—2014)卓越...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近日应邀出席“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共同见证、回顾木门行业走过的十年,并在大会上获得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木门十年(2004—2014)卓越企业家”荣誉奖项。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被评为中国木门卓越企业家

董事长骆正任

  28年来,骆正任带领千川木门一路向前,将千川发展为闻名全国的知名木门品牌,深受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喜欢和厚爱。他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艰苦奋斗,改变传统生产模式,创造现代木门工厂的先例,为木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他的带领下千川木门连续九年评为“中国木门30强”、“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公司生 产的“千川”牌木门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荣誉称号,并被成都市人民政府列入2010年地方名优产品目录;2013年被四川省林业厅认定为“省级林 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褪去华丽的外衣、摘掉头上的光环。他就是一位简单的、一心热衷所热爱的木门事业,就像他所倡导的“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一样,他的一切都奉献 在木门事业上。   2011年入选国家标准《木门窗》起草人,近年来更是多次参与制定木门标准规范,相继入选行业标准《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木质门安装规范》及《木质 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起草人,为木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同时,作为一个行业领先品牌企业负责人,有担当、责任心的企业领导者,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带领企业前进的同时,还特别注重生态平衡,减少环境 污染,保护和节约自然资源,使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协调优化。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更肩负起对社会与自然环境责任的重担,诚 实守法、如期缴税、热心公益、绿色发展,有效地制定了公司各个阶段的发展战略。

  “木门十年,千载奇遇。协会领航,群龙比翼。各施其才,俱装大地。伟大梦想,一路有您。”正如他写给中国木门窗协会成立10周年的寄语一样,对于木门行业,他满怀激情,把它当作一生的梦想。自踏足木门行业开始,他就在热爱的事业上,拼搏努力,推动行业的前进步伐。

  作为一位有责任、有担当,有卓越思想和长远眼光的企业家,骆正任在木门行业兢兢业业几十年,此次被评为中国木门十年卓越企业家,是行业和社会对他非凡 能力、卓越成就的高度认可。同时,骆正任也表示,面向未来新的十年,千川木门将始终肩负中国自主民族企业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向科学化、技术化转型,坚持企 业核心理念,充分借鉴国内外成熟经验,不断进行管理与营销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木门行业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