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来香江 六大专线直通车家门口接你

icon 2014-08-29 14:39:27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买家具到香江全球家居CBD,全场家居工厂价,来一盘就相当于省下一年工资。

中秋佳节,买家具到香江全球家居CBD,全场家居工厂价,来一盘就相当于省下一年工资。同时还有六条直通车专线全城免费接送,即日起,拨打69085311抢团圆卡,省现金、抽房贷、送家电、得月饼、抽电视

20元抢采购卡,享受更多专属优惠

顾客预存20元即可抢购“团圆卡”1张,一卡在手即可享受千家品牌的巅峰让利。切莫小看了这张卡,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预存20元即可享受独工厂价再省10%,同时还将享有省现金、抽房贷、送家电、得月饼、抽电视等更多的专属优惠。

还等什么呢?赶快拨打热线(028)69085311,抢购一张团圆卡吧,中秋佳节,只要持卡前往香江全球家居CBD,在买到货真价优家具的同时,更多的惊喜还等待着你!

六条直通车专线免费接送消费者

9 月6日至8日三天,为了方便成都的市民和消费者前往香江,主办方还特别在市区红星路二段(川报门口)、建设路SM广场、蜀汉路98号欧尚超市金牛店旁、国 美电器天府立交店旁以及新都流花宾馆、华侨凤凰城(郫县客运中心旁)等六个点位,专门开通了六条活动免费直通车专线,届时这六条专线持续接送市民和消费者 前往位于成都家具产业园的香江全球家居CBD活动现场。

同时,香江全球家居CBD也专门在活动现场划出了上万个活动专用停车位,专供自驾车前来的市民和消费者停车使用。对乘车时间和地点有问题的消费者,还可以拨打电话:(028)69085311进行咨询。

中秋来香江 六大专线直通车家门口接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