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抢香江中秋团圆卡

icon 2014-08-29 14:36:16
icon 0

摘要:你是否还在纠结家具价格太高、你是否还在感叹房贷压力大……中秋三天来香江全球家居CBD,你的这些疑虑都可以暂搁一边,香江全球家居CBD将在蓉城掀起一场最耿直的家居大促盛典——月满香江,家居盛宴!

省现金、抽房贷、送家电、得月饼、抽电视

  你是否还在纠结家具价格太高、你是否还在感叹房贷压力大……中秋三天来香江全球家居CBD,你的这些疑虑都可以暂搁一边,香江全球家居CBD将在蓉城掀起一场最耿直的家居大促盛典——月满香江,家居盛宴!摒弃各种促销活动的形式主义,直接联手战略联盟品牌,将价格一步到位降到底。

  让利中秋:普遍低于市价50%-70%凭卡再省10%

     活动期间,市民只需要凭市民采购卡即可享受到工厂价再省10%的家具价格,市场价42800元的豪华木架布艺沙发,采购价只需要6480元;市场价3990元的皮艺软床,工厂价只需要799元;

  浓情中秋:凭卡来就抽液晶电视!100%中奖

  活动期间,市民凭卡就可免费抽刮刮卡一次,百分百中奖,最高可中42寸液晶电视,机会难得,想买家具的朋友赶紧来买卡抽电视!

  欢乐中秋:凭卡逛香江寻宝得品牌月饼

  活动期间,市民凭卡逛香江集齐不同数量的印章就可得到相应的礼物,品牌月饼直接带回家!

  惠动中秋:买满即送双开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

   活动期间,市民买满一定金额即可免费送双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

  惊喜中秋:全年12月房贷疯狂抽

  顾客实付满3000元即可填写一张抽奖卡,9月8日下午现场将抽出年度房贷大奖22800元、半年房贷大奖11400元、季度房贷大奖5700元,月度房贷大奖199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