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居向北看!8·23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创世开业

icon 2014-08-19 09:30:26
icon 0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成都家居市场将在本周六迎来今年以来最令人关注的盛事:8月23日,北三环凤凰立交,全球家居巨擘红星美凯龙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家居旗舰店———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成都。

  记者近日获悉,成都家居市场将在本周六迎来今年以来最令人关注的盛事:8月23日,北三环凤凰立交,全球家居巨擘红星美凯龙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家居旗舰店———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成都。城北新添家居航母式地标,市民置业购物再添一绝佳去处。

  从提前打探的消息来看,此次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的“创世开业”,将举办一系列的巅峰巨惠,有368大家具建材品牌参与。今日,记者抢先带来主力优惠的播报,未来三天,成都商报还将对金牛商场开业盛惠进行更加丰富的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疯狂巨惠

  本周末启动

  百大创世家居品牌折后,商场直返20%

  从8月23日到31日,市民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百大创世家居品牌购买商品,在享底价折后,凭《家居创世纪》手册及统一销货单,即可参与商场直返20%活动!

  开业实惠创世巨献,存4000当5000

  而在今明最后两日,凭消费者本人身份证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预存4000元即可换取5000元品牌购物卡(通汇卡),活动期间购物直抵现金。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爱家VIP初体验,创世好礼送不停

  同时,在金牛商场创世开业前,市民前往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特约小区,凭本人身份证件即可“0元”申领爱家VIP卡。不但可以在开业期间凭VIP卡至金牛商场领取专属礼品运动水杯一个,还有机会与神秘嘉宾亲密接触。

  开业期间,更有全城多家异业到场助阵,凯迪拉克、苏宁电器、恒大冰泉、统一食品、韩束化妆品、湘益茯茶、那摄影、老枝花卤、美甲MOMO、爱肯贝贝教育、小草屋食品、格调美发沙龙……吃喝玩乐缺一不可。

  30元申领《家居创世纪》,巅峰聚会,畅购全程

  记者仔细了解后发现,在此次开业系列活动中,消费者拥有《家居创世纪》+“爱家VIP卡”才是最佳的省钱配置。即日起,只要前往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特 约小区,仅需花费30元即可申领《家居创世纪》,开业活动唯一凭证马上到手。8月23日,凭册至商场就可畅享极限盛惠,包括签到即送时尚咖啡机一台、精美 大餐免费享用等等。

  手指一点,“码”上有礼!

  新店开业,金牛商场求关注!开业期间,关注金牛商场官方微博(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微信(CD-M-Macalline),马上参与活动,“码”上有礼在眼前!

  特色家居购物 成都仅此一家

  看了如此多的优惠活动,市民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到金牛商场?停车方便吗?商场内有哪些家具建材?开业活动的价格是最优惠吗?为此,记者已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为你找到了答案。

  交通

  自驾公交均一线畅达

  社区专线连起两个家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位于北三环路凤凰立交与北星大道交界处,依托北城市主轴,与国际商贸城联动,交通网络密集,内通外达,交通可谓极其便利。

  自驾路线:二环高架至北星大道三环路出口下直达;超过5000个停车位完全满足购物休闲生活需求。

  公交路线: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公交路线(38、46、50、136路均可到达);东门乘坐38路,北门乘坐50路,西门乘坐136路,多城区域一线畅达。

  社区专线:金牛万达广场、SM广场、金牛凯德广场等城市主要经济商业区,承诺定点接送,让家居生活不再遥不可及,把便利带到身边。

  业态

  多业态全覆盖

  城北旗舰 生活首选

  作为全球家居巨头最新打造的超一流商场,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打破了传统的单一家居业态,集合家居、建材、灯饰、园艺、电器、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空间于一体,打造360度全业态组合,尽享一站式购物的家居生活。大牌汇集,以领先行业的技术工艺,创造非凡品质保证,享受家居之美。品牌旗舰集群:B1集成生活馆、1F风尚家居馆、2F品位家居馆、3F时尚家居馆、4F经典生活馆、5F欧美风情馆。

  直销

  全球工厂直销

  西南唯此首发

  在全球家居百MALL时代,红星美凯龙已在全国90多个城市建立130多家家居卖场。28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与国内外知名经销商共同奋斗,用最先进的管理方式,把最好的经销产品带进每一个家庭。

  此次,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开业期间,将携手欧美瓷砖、帝露、樱花厨电、志邦吊顶、盼盼硅藻泥、LAZBOY、39克拉、路易法家、永盛木工坊、圣爵、帝标家居等360多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旗舰店打造工厂直销大牌盛会。饕餮盛宴,选你所想,购你所需。

  力度

  降价力度?

  没有比新店开业

  更低的了!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卖场,价格一定不便宜吧?” 如今,各家居卖场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消费者面对优惠时难免举棋不定。但就记者多年来观察家居市场销售来看,还罕有优惠指数能与新店开业相提并论的。毕 竟,无论是商场还是品牌,都需要一个漂亮的开门红来给顾客以深刻的印象,此时的价格力度和售后服务肯定是平日里难以获得的。所以金牛商场在8·23的开 业,更加值得期待,本报明日还将对此展开进一步的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