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获成都雅安商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icon 2014-08-05 09:48:00
icon 0

摘要:在近日召开的成都雅安商会成立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项目推介会上,千川木门被授予成都雅安商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雅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杨亲自授牌并表示祝贺。

  在近日召开的成都雅安商会成立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项目推介会上,千川木门被授予成都雅安商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雅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杨亲自授牌并表示祝贺。

千川木门获成都雅安商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作为一家从雅安走出来的企业,落地成都,28年来辛勤耕耘,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闻名全国、规模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之一,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木门30强,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至2013年5月17日成都雅安商会发起人会议在千川木门成都基地召开以来,千川在一年多的筹备期间给予了大量人力、财力和智力的支持。正是那一份深 厚的故土情结,作为商会筹备组组长的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要求公司勇于担当,调配相关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各种充分的保障工作,支持雅安商会的成立。

  此次被成都雅安商会授予会长单位荣誉称号,是成都、雅安两地领导以及商会成员对千川木门在社会取得良好成就的充分肯定,更是一份无言的信任。承载着历 史的重托,承载着成都、雅安两地领导的厚望以及家乡人民的信赖,千川将不负众望,加强与商会各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学习,继续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 献!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成都雅安商会会长骆正任在大会发言中明确表示,将带领成都雅安商会将把握好难得的历史机遇,把这一平台打造成为企业的展台、文化的阵地,行业的前哨,精神的后花园,让雅商在天府之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