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圣象地板19周年生日疯抢宴“欢乐“来袭

icon 2014-07-30 10:42:44
icon 0

摘要:为了庆祝19周岁的生日,也为了回馈19年来客户的热爱,圣象地板集团在此成立19周年生日之际,隆重推出“8.23 欢乐GO”活动。

  工作,是为了拥有更好的家庭生活。然而,您有多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尽情的玩耍了?家人之间的距离是不是越来越远了?如果给您一个机会,您愿意抛开烦扰的工作,带上最爱的家人,共赴一场其乐融融的大趴体吗?

  为了庆祝19周岁的生日,也为了回馈19年来客户的热爱,圣象地板集团在此成立19周年生日之际,隆重推出“8.23 欢乐GO”活动。这是一场关于亲情和爱心,欢乐与和谐的大型亲子旅游互动活动。您只要在7月19日—8月22日期间购买圣象地板,即有机会带家人免费畅游成都欢乐谷,展开一次温馨欢乐的亲情之旅。

  19岁的梦想家 圣象坚持用爱承载最高品质

  “圣象家,梦想家”是圣象集团的人文理念,旨在让家融入更多美好的感情。这其实也正是圣象19年来一直不变的宗旨,作为一家坚持好品质的家居企业,圣象经营者和员工都用毕生的精力守护着这份独一无二的人文底蕴。

  19年了,圣象由一个单纯的名字“POWER DEKOR”演变为家居领袖企业:如今,已经建立了一条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形成了全面品质自控体系;拥有年产能5000万平方米的9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1.5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用规范高效的生产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营销网络遍布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截至2013年12月,圣象地板累计销量超过4亿平方米。已连续18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是地板界当之无愧的NO.1企业!

  圣象19岁的生日蜡烛,正翘首企盼您来共同点燃,共赴一场“圣象家,梦想家”的承诺。我们用爱承载,我们因为爱,再出发!

  19岁的生日惠宴  圣象与您欢乐谷畅享亲情时光

  圣象的生日趴,您的亲情趴!

  从即日起到8月23日,圣象地板将推出全年超低折扣季,8月23日当天,更有益智有趣的亲子表演、欢乐温馨的家庭互动、美轮美奂的贵宾专场演出、欢乐谷八大主题景区任您畅游……圣象将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到成都欢乐谷畅享欢乐时光,来一次多彩的亲情之旅。

  这一场属于您和家人的专场狂欢盛宴,就是为了感恩回馈全川的圣象用户家庭!在体验精彩纷呈的娱乐游戏时,圣象家居还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110项超级大奖狂热大派送,10台土豪金、100辆品牌山地车、1000部圣象购物车……幸福正在持续绽放,大奖就该让你和家人一起捧回家!

  家的美好,无可取代!家人的陪伴,比什么都重要!希望每一个圣象家庭都能嗨翻这个最暖心最畅快的欢乐大趴体。

  8.23 欢乐GO

  活动连连看

  活动热线

  400-086-0706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23日

  活动内容

  一、即日起至8月22日订圣象地板免费送欢乐谷门票。

  1、《欢乐谷豪华旅游券》—— 一券玩遍成都欢乐谷

  在圣象地板成立19周年之际,为回馈新老顾客,特别举办主题为“8.23欢乐GO”的家庭亲子活动。凡在7月19日——8月22日期间,购买圣象地板的贵宾将获得《成都欢乐谷豪华旅游券》一份,内含欢乐谷VIP门票、 水世界《闯关我最强》门票、往返豪华大巴车票、欢乐谷游玩攻略指南、抽奖券、《天府蜀韵》实木贵宾专享门票……。一券HI翻欢乐谷!

  2、八大主题景区——八种极限欢乐体验

  欢乐谷八大主题景区:充满地方特色的“巴蜀景区”、神秘的“魔幻城堡”、浪漫艺术的“欢乐光年”、惊险刺激的“飞跃地中海”、酷酷的“飞行岛”、动感激越的“加勒比旋风”、温暖的“阳光港”、令人难忘的“欢乐时光”……无一不令人血脉喷张和心驰神往。

  3、《天府蜀韵》实木贵宾专场演出——专享唯美的饕餮盛宴

  活动当天,更有大型原创音舞诗画——《天府蜀韵》专属表演。《天府蜀韵》是由北京奥运会和央视春晚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融合了四川的历史、文化、山水、民俗、风情的史诗巨作。这是圣象斥巨资为实木贵宾专属打造的一场演出,机会不容错过,瞬间感觉高大上了,有木有啊!不仅如此,圣象还推出了2.0穿越体验、“抓壮丁”、杂技汇演等各项专场演出活动,给您和家人一场狂欢的视觉盛宴享受。

  4、亲子才艺展示和互动游戏——营造欢快和谐的家庭氛围

  欢乐谷当天的活动专门开辟了亲子专场,既有相对专业的家庭才艺竞技表演,也有适合所有家庭互动的欢乐游戏。“我们都是艺塑家”、“三人四足”、“袋鼠拍球乐”……等各类亲子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畅享家庭的和谐温暖,感受亲情的亲密无间。

  5、心动大奖——1100个奖项,幸运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心动抽奖环节,1110个奖项,幸运连连,欢乐不断。

  二、圣象19周年庆,全川集结,万人疯抢

  1、在8月23日前定单的客户缴齐定金2000元,可在活动价基础上再优惠5元/平米

  2、娱乐宝:在8月23日前定单的客户缴齐定金2000元,可参加圣象公司的娱乐宝活动,即:从下单之日起至8月22日每天可获得5元圣象公司提供的“娱乐额”,用于抵充地板货款。

  3、同一安装地址(门牌号),缴齐预付款2000元(含定金),可获得成都欢乐谷一日游二人套票一份。

  同一安装地址(门牌号),缴齐预付款2000元(含定金),可获得抽奖劵一张,以此类推,交4000元预付款,可获得抽奖券2张,交6000元预付款,可获得抽奖券3张,最高可获得5张。

  更多详情请咨询圣象各大门店

  新浪微博

  @四川圣象地板

  官方微信

  @四川圣象地板

  官方网站

  http://www.powerdekor.com.cn/default.as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