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打造状元梦想真人秀 开启“人生实验课”

icon 2014-07-29 16:27:48
icon 0

摘要:据了解,今年高考前夕,素有地板销售状元美誉的圣象地板集团,针对2014年参加高考的57.17万川籍学子,开启了一场名为“圆梦行动——60万元梦想助学金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

  一场高考,带走汗水,带来梦想。

  据了解,今年高考前夕,素有地板销售状元美誉的圣象地板集团,针对2014年参加高考的57.17万川籍学子,开启了一场名为“圆梦行动——60万元梦想助学金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以企业践行公民责任,公益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激发学子们的考试热情,力证知识改变命运的中国教育正能量,帮助状元考生实现理想之梦。

圣象地板打造状元梦想真人秀 开启“人生实验课”

  如今,两位高考状元已经走进我们的视线,分别为即将就读于北京大学化学专业的理科状元封凡,已报考清华大学经管专业的唐旭奕,两位“学霸”分获30万元的巨额奖学金。这笔状元奖金将作为“梦想基金”,在暑假帮助两位高考状元进行圆梦实践,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实验课”。

圣象地板打造状元梦想真人秀 开启“人生实验课”
2014高考理科状元封凡

  理科状元封凡在高考前已经半只脚踏入北大,他梦想中的大学也一直是北大。封凡说,他看中北大的人文氛围,当进了大学之后,他还要选修很多的人文科目,他觉得除了理科知识之外,还要培养自己的文学爱好。由于他和寝室的同学都是四川的,大家都约定,到彼此的城市去看看,顺便去旅游下。等回来之后,会看看书,为大学做一些准备。

圣象地板打造状元梦想真人秀 开启“人生实验课”
2014高考文科状元唐旭奕

  文科状元唐旭奕的理想高效是清华,她也报考了该校的经管专业。高考结束以后,唐旭奕有了充足的时间来看世界杯,这是她整个暑期最高兴的事情。她最喜欢严谨的德国队,最喜欢的球员是穆勒和克洛泽,最终也如愿以偿地看到了自己心爱的球队捧得了金杯。除了世界杯,她说自己最大的爱好是旅游,她刚和同学一起去了峨眉山和雅安,接下来,打算和同学一起去云南和广西走走,还想学法语。唐旭奕说,这个暑假的计划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

  “学霸”们的梦想单纯又美好,如今获得由圣象集团提供的每人30万元的梦想基金,一场“人生实验课”的梦想计划也即将拉开大幕。梦想基金的到来,让两位状元重新定义自己的梦想,正如封凡就告诉我们说,还有更多的贫困优秀学子比自己更需要钱,所以他愿意拿出部分奖金来资助其他的贫困学生圆梦。

  据悉,接下来,巨额梦想基金的出资方圣象地板集团,已经邀请了相关行业的专家来帮助两位状元规划人生的理想,也就是说,高考状元根据之前计划实现人生梦想的同时,圣象地板、相关专家也将在其圆梦的过程当中进行适当协助。

  一场状元梦想真人秀的“人生实验课”,势必将开启走出校园伊始的孩子们的新视界。暑假过后需要交付“实验成果”的两人,能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怎样优秀的榜样呢?公益梦想基金的出资方圣象地板集团又将配合怎样的圆梦协助呢?关于状元梦想真人秀的历程,我们会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