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icon 2014-07-28 10:13:22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5日下午2点,“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启动仪式在八宝街111号629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邀请到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马非同总领事,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代表西尔维娅·吉亚奇尼建筑师参会……

  2014年7月25日下午2点,“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启动仪式在八宝街111号629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邀请到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马非同总领事,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代表西尔维娅·吉亚奇尼建筑师参会;四川省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建筑师学会、成都勘察设计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成都家居行业商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建筑师代表、成都设计师精英联盟、精锐联盟、DS联盟等设计师代表,大型企业、设计院所、高校以及媒体朋友100余人到会。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组委会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以祝贺。

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会议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主持。协会秘书长严静在会上致欢迎辞,对所有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认为创意设计中心的启动是成都创意产业迈出的坚实步伐,是对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一次盛大献礼,必将对成都创意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西尔维娅女士作为意方代表在会上发表演讲,她简要介绍了在中意创意设计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做沟通和落实工作,并表示在创意设计中心成立后,会组织更多中意双方的交流和学习和专业培训活动,促进成都创意设计深入发展,为中国西部和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围绕创意设计中心的成立作主要介绍。去年11月1日,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牵头,联合相关协会等,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签署了《中意多方合作框架协议》,在国际学术交流、联合举办大赛、展览展示、教育培训、设计合作、推动创意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今年以来,成都市人民政府启动了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工作,协会按照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安排,加快工作进度,邀请米兰理工大学参与共同举办空间艺术设计大赛和指导参与“微城市”-地铁出入口创意设计大赛。经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深入进行友好洽谈和协商,确定在成都设立“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具体负责《中意多方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合作事宜。张会长强调,相信随着创意设计中心的设立和工作的推进,必将加快行业对外开放步伐,推动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融合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开辟建筑装饰行业的新局面,为促进成都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正式启动

  马非同总领事对创意设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期望通过中意双方的共同携手创新,促进创意产业发展,达成中意双方在成都以致中国西部地区创意设计产业的深度合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四川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会长、华西装饰董事长赵平在随后的讲话中满怀信心地表示,行业同仁将共同努力,在创意中心这个平台上,通过高端引领和政府扶持创意的优惠政策,荟萃高端设计,聚集领军企业,彰显引领效果,让成都跻身国际先进创意设计区域。成都建委副巡视员补学东即席讲话,对中心的设立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备受关注的授牌仪式在众人的期待中进行,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马非同总领事和成都市建委领导向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授牌,宣告中意(成都)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成立,全场掌声雷动,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授牌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在会场参观了罗马中意建筑师作品回顾展及米兰“设计向西·设计向东”作品回顾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