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木女”就娶了吧!

icon 2014-07-11 15:01:33
icon 0

  成家,是件大事。对广大未婚男青年来说,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女子双宿双飞共度余生,一定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情。而和谁成家,则是件难事。娶个美女?养不起,还不放心;娶个才女?事儿多,太费心。不如娶个富家女?呵呵,我也想啊!

  你有没有遇到过“木女”?

  木女,顾名思义,即如木般的女子,她不似拜金女那样现实好财,又不像水般女子的优柔善变,她没有铁娘子那般强悍凌人,更不像如云女子的虚无缥缈。“木女”就实实在在、自自然然地站在你面前,不卑微也不桀骜,摇曳多姿,而又正直担当,就像一棵独立、挺拔的树,站在你的面前。

遇到“木女”就娶了吧!
如木般的女子

  “木女”拥有简单质朴的头脑,坚定笃实的心态。她们崇尚自然简单的生活,不喜欢繁复与做作。同时她们又拥有精密细致的思维纹路,每一点儿岁月的洗礼,都会在她的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别以为她们的头脑,就像木头般死板。她们只是不喜欢弯弯绕而已。

  “木女”拥有挺拔秀丽的身形,但却从不随波逐流。脚踏实地,凭借真正可以立足的本领。她不需要依附谁,也不必为了迁就对方,而故意放低了自己。硬朗结实的身体,必要时足以帮你撑起一片天,因为她们知道,自己不仅可以享受生活,同时还能打造更更完美的生活。

  “木女”可能没有特别出众的容貌,但一样拥有可塑性极强的外表,充满生机与活力,经得起时光的精雕细琢,年华越久,就越显得亲切与温润。如干柴烈火投入浪漫的激情也好,似包浆的木器享受岁月的打磨也罢,“木女”懂得如何生活,也就更容易被生活所宠爱。

  这就是“木女”,她愿意“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舒婷《致橡树》),就这样与你平等、亲密并且真挚的共同面对生活。

  有人说想了解一个男人,就看他娶什么样的老婆。因为娶什么样的老婆,不仅代表了一个男人的品味,更代表了这个男人决定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正所谓良禽择木而“妻”,遇到这样爱生活、懂生活的“木女”,绝对是生活对你的恩赐与眷顾,你就娶了吧!

遇到“木女”就娶了吧!
万众瞩“木”

  红星美凯龙没法为你介绍一个优质“木女”,但7月19日至7月20日,红星美凯龙即将举办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届时,红星美凯龙将联合百大品牌,甄选5000款木质精品家居,为所有崇尚自然,追求格调的“木男木女”们提供一场时尚的”木”文化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