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拥有梦想 只要你敢于拼搏"圣象地板60万元嘉奖高考状元

icon 2014-07-10 20:31:33
icon 0

摘要:高招工作即将如火如荼的拉开帷幕,寒窗十年的孩子们终于等到了梦想起航的时刻。然而这一个多月以来,除了对高考本身的关注,蜀地人民还在密切关注着一件事情的进展,即一则关于“今年四川省高考将获得某神秘官方60万元巨额梦想助学金”的消息,此消息已经引...


2014年四川高考文科状元唐旭奕(左)、理科状元封凡(右)

  高招工作即将如火如荼的拉开帷幕,寒窗十年的孩子们终于等到了梦想起航的时刻。然而这一个多月以来,除了对高考本身的关注,蜀地人民还在密切关注着一件事情的进展,即一则关于“今年四川省高考将获得某神秘官方60万元巨额梦想助学金”的消息,此消息已经引起系列化学反应。

  舆论的焦点毋庸置疑的定格在了这60万元巨额奖金上面,“学霸”逍遥自娱的年代悄然过去,“考霸”一夜暴富的时代强势来临。民众不可自抑的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鼓励的事情,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考试激情,还能确确实实的给孩子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课堂学习本来是孩子们自主获取能力的渠道之一,不应该沾染铜臭味道。

  此起彼伏的争执经久未停。直到上礼拜,这一消息背后的神秘官方终于被挖出水面,竟是与“高考状元”异曲同工的“地板状元”——圣象地板集团。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企业的这般行为呢?从他们对全川考生发出诚挚邀请不难看出,“只要你怀揣梦想,只要你敢于拼搏,你就是梦想助学金的获得者”,梦想助学金既是对考生最实际的奖励,也将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助其高飞的翅膀。所以,称这巨额奖励为考生的人生礼物,一点都不为过。它带来的不仅是一个学生的圆梦,一个家庭的喜悦,更是一种对“知识改变命运”的渴望与认同,是企业为回馈社会而进行的公益活动。但是,借力热点事件瞬时引发全民关注的行为又确实难逃品牌营销的嫌疑。

  无论如何,这笔奖金最终会被送到状元考生的手里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公益也好,营销也罢。圣象地板集团对高考状元进行以资鼓励的这种行为,确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所应该有的魄力和担当,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作为建材行业的领袖企业,圣象意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不仅是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大众带来生活质量的飞跃,更是成为企业公民道德的表率,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因此在打造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圣象本着“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以一系列关怀社会、关怀环境的举措,传递温馨与希望,打造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公民形象,此次的圆梦行动就是最好的力证。

  既然巨额奖金就要到达状元们的碗里了,我们最应该做的,是对苦读多年的两位状元竖起大拇指,更祝福他们借此梦想助学金,为自己未来的人生打下夯实的基础。

  圣象历年公益行动

  2007年6月圣象捐赠100万元,启动“辽宁省保护母亲河行动——圣象防风固沙工程林”。

  2008年3月圣象集团四川分公司等40多个分公司在各地启动“万人植树”行动。

  *援助灾区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圣象集团及其母公司、各级分公司、经销商、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募集款物700万元支援灾区,体现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本色。

  2014年4月圣象携手成都电视台、邛崃市委宣传部,号召大家加入“我们养羊吧”大型公益活动行列,为灾后重建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材下乡

  2010年圣象“建材下乡”活动将实惠送到农民手中,活动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大力报道之后,受到了全国消费者与各界领导的关注。

  *圣象希望小学

  十多年来,集团总部和遍布全国各地的40多家分公司,通过捐助“圣象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重塑希望。

  *育林基金

  圣象集团响应国家育林建设,促进人工绿化工程,并倡导合作伙伴及其关系单位先后在各地设立了超过2亿元的育林基金,带动了上万名农户致富。在教育、慈善等方面投入的资金超过千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