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造新思维 让中国家具更加璀璨

icon 2014-07-05 07:56:06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7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企业、品牌厂商参展,大批的专业买家和市民观展。

  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7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企业、品牌厂商参展,大批的专业买家和市民观展。家具展举办十五年来,得到了国内外家具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助推了如全友家居等大批“川派”家具企业在布局全国,造就了四川家具在全国范围的蓬勃发展。

  作为四川家具的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参加了每一届的成都家展,伴随着家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实力也在飞速提升。全友家居目前现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30多个专业分厂、20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3000多家专卖店,产销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8年的励精图治,全友家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全友人从来没有企业会躺在荣誉上谈发展,也未停止过对变革和创新的思考。他们在学习中进步,在执行中成长,在创新中超越,不断努力和沉淀,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绿色、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产品。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需求日益丰富,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当消费者对的需求从“款式为王”进化到“安全环保至上”的今天,绿色低碳的家居理念以不可阻挡的趋势深植人心,家具消费观念上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转变与突破。由以往的单纯功能性和款式的追求,发展为个性化、时尚化、生活化的享受与欣赏。家具已不仅仅是纯粹的使用工具,人们还赋予它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欣赏世界、健康温馨文化的内涵。

  为适应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全友家居以提供绿色自然、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为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绿色指标”率先在业内高举绿色大旗,建成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第一条“家具绿色价值链”。据了解,全友家居拥有属于自己的速生林基地,拥有自己的E1级板材生产厂和三胺板生产厂,拥有了包括德国IMA、意大利吉宾等在内的代表世界顶尖智造水平的生产设备,采用了高环保标准的生产辅料,在终端拥有3000多家绿色体验馆,提供完善的幸福服务体系……全友家居完成了一个从家具材料源头到最终家居生活的绿色价值链。

  据悉:全友家居今年制定了“三品至上”发展战略。提出品格全友,全友人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引领,深入践行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和创新服务、开拓进取、忠诚责任、感恩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履行责任、奉献大爱的全友精神;品质全友,着力提高全友世界级绿色家居的设计能力,着力提升全友世界级设备群规模水平,着力建设全友国际标准管控的精益制造体系,着力保障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全友,坚定实现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的伟大愿景和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伟大使命,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不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的生活方式,不断引领家居行业的新发展,为中国民族家居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