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家和装饰征集“乐居样板房”

icon 2014-07-09 11:03:23
icon 0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家和装饰

  征集样板房时间:2014年7月1日—7月31日

  乐居样板房名额:限50位

  秀家大赛颁奖:2014年11月1日

  样板房0首付,先装修后付款

  免费原创设计个性装修

  “我秀我家”完工摄影赢微单

  媒体全程监督验收透明

  十万装修基金助力样板房装修

  零增项预算让消费无忧

  “乐居样板房”特推“先装修后付款”装修保障计划

  签订施工合同后,业主无需支付基础装修工程首付款。由新浪推荐装修公司家和装饰将拆除、墙体改建、水电改造、防水工程、墙顶面铲除工程等隐蔽工程完工后,满意再支付第一笔款。中期款及尾款依次顺延。以此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权益。

  “乐居样板房”秀家大赛,索尼微单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针对乐居样板房活动业主,完工后将美家照片分享出来,通过电子邮件传至小编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入围。入围即有奖品,由权威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索尼微单拿回家。

  入围奖(若干):360随身Wifi2  随时随地,轻松搭建无线网络

新浪家居携手家和装饰征集“乐居样板房”
360随身Wifi2

  三等奖(1名):富士拍立得mini7S  即拍即现,一次成像

新浪家居携手家和装饰征集“乐居样板房”
富士拍立得mini7S

  二等奖(1名): 纤薄、轻巧的平板电脑

新浪家居携手家和装饰征集“乐居样板房”

苹果(Apple)iPad mini

  一等奖(1名):索尼(SONY)微单相机,随时随地分享精彩瞬间

新浪家居携手家和装饰征集“乐居样板房”
索尼(SONY)微单相机

  十万装修基金助力“乐居样板房”装修

  你所梦想的家是怎样的呢?想要一个完美的单身公寓?想要一个甜蜜的婚房?还是想给家里房间来个大变身?参加“乐居样板房”装修业主,每个家庭将获得主办单位2000元的装饰基金赞助。你报名,我们为你的乐居买单。

  免费设计服务,100%原创定制个性乐居样板房

  成都资深设计专家,这次只为你,免费定制不一样的乐居样板房专属服务。一对一量身打造专属设计方案。在房屋的方案设计中,不仅通过格局改造,功能细节,生活流程分析等基础部分为居住者实现个性生活方式,更包含依据居住者的文化品位与审美习惯去进行家具,软装等所有家居产品的选择搭配。样板房设计服务包括:平面布置图、平面家具尺寸图、天花布置图、灯具尺寸图、地面布置图、各墙立面图、墙体剖面图、节点大样图、开关插座布置图、开关控制图等。如此高规格、规范的设计标准,平时就算是付费也未必能享受得全。

  全程监理透明验收标准保障样板房零缺陷

  水电、防水、吊顶、墙地砖铺贴、墙面基层、乳胶漆工程、木作工程等所有装修项目,都在签定前透明公布验收标准,告别验收标准不能执行、监理力量不能充分发挥等装修漏洞。合同里明确所有材料、工艺及验收标准,确保乐居样板房零缺陷。很轻松就能获得满意的结果。施工单位家和装饰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期将工地现场的进度及实景照片传至业主邮箱,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了解工地真实情况。

  预算/决算零增项,装修无忧避免消费陷阱

  预算=决算,业主不必担心装修超支。包括水电改造项目,都由家和装饰在施工前水电弹线报价,客户认可后施工。规范化的预算标准及严格的合同承诺,避免漏算、误算、设计失误、施工失误等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