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女老板离职 曾于“造假”风波中情绪失控

icon 2014-07-08 09:39:18
icon 0

摘要:2011年“造假”风波之后,达芬奇家居投靠首旅集团、改变经营模式。但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创始人、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情绪失控痛哭的女老板潘庄秀华已经悄然离职。

  2011年“造假”风波之后,达芬奇家居投靠首旅集团、改变经营模式。但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创始人、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情绪失控痛哭的女老板潘庄秀华已经悄然离职。

  达芬奇本是潘庄秀华和其丈夫潘东尼一起创造的国际顶级家具代理商的品牌,1994年在新加坡开出第一家零售店。落地中国市场之后的11年时间,达芬 奇一直宣传其产品是从意大利等欧美国家进口,并标出超高价位。2011年7月,达芬奇家居被指虚假宣传,并且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作为女老板的潘庄秀华在随 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失控,并因为其哭泣画面而“家喻户晓”。

  2012年年底,北京首旅集团宣布正式入股达芬奇家居,通过资产置换成为达芬奇(香港)公司的控股股东。完成资产置换之后,首旅集团以33 .8% 的股份成为达芬奇家居最大股东,该公司一夜之间变身国企。首旅集团入主后,原董事长潘东尼辞任,不过潘庄秀华依然担任达芬奇总裁一职。

  据悉,达芬奇“造假”风波之前,其经营一直依靠直营店,当时在全国的直营店不超过10家。但大股东更换之后,达芬奇开始开放加盟门店。6月,潘庄秀华退出,这意味着达芬奇家居无论从投资主体还是未来经营方向都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