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设计的力量 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本月启动

icon 2014-07-18 14:25:58
icon 0

国际设计大师来蓉开讲,两大设计赛事同步开锣

  世界杯有足球明星,设计界有设计大腕。7月至9月,国际知名设计大师黄书恒、林振中、梁志天、戴琨、梁建国等将相继来蓉。同期,设计界“奥斯卡奖”——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成都赛区,以及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同步开锣。这些活动,均由居然之家主办、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承办。居然之家于今年开始推出“大师设计季”,邀请国内外设计大师来蓉,同期承办大型设计赛事展现成都设计力量,以及举办丰富的设计互动活动为家居业主带来设计盛宴。

  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7月23日启动

  据了解,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包括“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成都赛区活动、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大师论道、设计创意作品展、成都设计师高峰论坛、对话成都设计等多个互动活动。

见证设计的力量 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本月启动
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见证设计的力量 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本月启动
居然之家、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3日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正式启动,设计大师黄书恒先生带来《家装设计理念及案例分享》,林振中先生将就《策划与设计》展开主题演讲。8月至9月,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梁志天先生,以及著名设计大师戴琨先生、梁建国先生将相继来蓉,带来关于室内设计及软装艺术的精彩分享。

  当天,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重头戏——“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成都赛区启动仪式在居然之家举行,届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丽、委员会主任郑曙暘将出席启动仪式。

  两大赛事同步开锣展现设计力量

  “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举办,居然之家2013年开始冠名,大力推进该项设计大赛。“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以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的奥斯卡奖为目标,通过历年大赛,遴选出代表国家水准、具有世界影响、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优秀设计作品以及优秀设计师,是国内室内设计领域备受瞩目的权威奖项。今年该项赛事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共设七大赛区,成都为七大赛区之一。

  另据了解,成都居然之家除承办“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成都赛区活动之外,全程赞助支持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成都第十五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与“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同步,大赛组委会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CIID第四专委会组成,以“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大赛助推城市建设文化创意,为建设美好成都选拔优秀设计人才。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推进和支持两大设计赛事的举办,为成都优秀设计人才提供展现平台,对彰显成都设计力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优秀设计作品居然之家全程展示

  除邀请设计大师来蓉分享和举办设计大赛之外,此次“大师设计季”还将给家装业主带来丰富的互动活动。

  7-9月,在整个“大师设计季”期间,居然之家将在其店内开辟独立区域,为大师作品以及参与两项设计大赛的设计师作品提供现场展示空间,家装业主可随时前往参观,感受设计师们在室内设计上的创新与智慧。

  8月-9月,居然之家将邀请成都知名设计师和家居建材品牌举行成都设计师高峰论坛,共话成都家装设计;以及举办“对话成都设计”,邀请成都知名设计师举行主题演讲,围绕成都家居业主在家装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析。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表示,通过这些活动搭建优秀设计师与家装业主的互动沟通平台,居然之家将为推进成都室内设计发展以及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而持续努力。

  链接:居然之家大师设计季·大师论道

  黄书恒 台北玄武设计/上海丹凤建筑主持建筑师。英国伦敦大学建筑硕士(荣誉学位),台湾最大建商《远雄集团》合作首席设计师,系列造镇计划主要推手。论道内容:家装设计理念及案例分享。

  林振中  美国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美国PRATT institute 室内设计硕士,美国纽约P+D Group合伙人,纽约K&Y Design & Construction Co。室内设计师,清华大学环艺系教授,大连工业大学环艺系研究所教授。论道内容: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及案例分享。

  梁志天 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拥有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城市规划硕士多个显赫学历,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1997年创立了梁志天建筑师有限公司及梁志天设计有限公司。论道内容:室内软装国际流行趋势及案例分享。

  戴琨  著名室内设计师。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裁、中央美术学院陈设设计系授课教授。论道内容:室内符合空间的打造。

  梁建国  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创意总监。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美院城市学院主题空间客座教授、中国陈设艺术讲师团教授。论道内容:快乐陈设快乐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