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19周年 暑期狂掀万人欢乐go

icon 2014-07-25 10:40:45
icon 0

摘要:您多久没陪家人一起出去旅游过了?您和家人的距离是不是拉远了?如果给您一个机会,您愿意付出行动,营造家庭亲密无间、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吗?

  823,圣象与您和您的家人相约欢乐谷

  您多久没陪家人一起出去旅游过了?您和家人的距离是不是拉远了?如果给您一个机会,您愿意付出行动,营造家庭亲密无间、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吗?

  为回馈客户,在圣象地板成立19周年之际,隆重推出“8.23 欢乐GO”活动。这是一场关于亲情和爱心,欢乐与和谐的大型亲子旅游互动活动。您只要在7月19日—8月22日期间购买圣象地板,即有机会带家人免费畅游成都欢乐谷。

  “8.23 欢乐GO”大型亲子旅游活动即将启幕:这个暑期,全川25000人,1000多个家庭的一致选择!还等什么,赶快拔打400-086-0706热线加入由圣象发起的这场万人狂欢吧!

  领袖品质  圣象19年成就梦想家

  19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它足以让一个牙牙学语的孩童成长为一名睿智的青年,也能让快乐家不断充盈壮大。19年,对于圣象而言,它是由一个单纯的名字“POWER DEKOR”演变为家居领袖企业:如今,圣象建立了一条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形成了全面品质自控体系;拥有年产能5000万平方米的9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1.5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用规范高效的生产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19年,她拥有了129.38亿品牌价值、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头衔、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更始终坚持环保健康、启用世界最高环保标准。如今,圣象产品已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木门、整体衣橱、家具等系列,满足了用户多方面居家需求。而其营销网络遍布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19年,这个读上去朗朗上口的名字“POWER DEKOR”已被赋予太多含义——领袖、环保、舒适、人性……如今,她更选择重新出发,除“用爱承载”外,还有“圣象家,梦想家”的承诺。

  暑期,随着19周岁生日之烛的点燃,圣象还将带给您一场关乎梦想和欢乐的冒险。

  为家前行  全川万人欢乐go

  为庆祝19周岁生日,从即日起到8月23日,圣象地板将推出全年超低折扣季,此外,圣象还为您准备了iPhone5s在内的1110个心动大奖;而在8月23日当天,益智有趣的亲子表演、欢乐温馨的家庭互动、美轮美奂的贵宾专场演出、欢乐谷八大主题景区任您畅游……圣象将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到成都欢乐谷畅享欢乐时光,来一次多彩的亲情之旅。

  在这场亲情之旅中,圣象希望给每一个家庭提供梦想和欢笑,一如圣象一直以来的坚持。在这次亲情之旅中,您可以用一种肆意且欢乐的姿态去感受这个夏天,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在这期间你们会因为紧张而紧握双手,也会因为开心而放声大笑,没有促销、没有价格战。因为,我们已经将最好的产品用最诚意的方式呈现到您的面前,而现在,您只负责快乐,我们,只负责让您快乐。

  8月23日,圣象与您相约欢乐谷,living more,laughing more。朝着家的方向,一路前行。这场冒险的地点,在成都欢乐谷。您可以在园区内肆意的享受尖叫和汗水,而前提是,您的身边有着爱人、孩子以及朋友。我们不单单是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中偷得浮生一日闲,更多的是希望您放下繁忙和压力,陪着那些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和他们一起笑、一起尖叫、一起拥抱深吻。

  明明是圣象邀您去欢乐谷,为何是家的方向?有您最重要的人陪伴,难道还不算家吗?

  所以,就请和圣象一起,朝着家的方向一路欢笑前行吧!8月23日,我们给您的不多,唯有欢乐。

  8.23 欢乐GO

  活动连连看

  

  活动热线

  400-086-0706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23日

  活动内容

  一、即日起至8月22日订圣象地板免费送欢乐谷门票。

  1、《欢乐谷豪华旅游券》—— 一券玩遍成都欢乐谷

  在圣象地板成立19周年之际,为回馈新老顾客,特别举办主题为“8.23欢乐GO”的家庭亲子活动。凡在7月19日——8月22日期间,购买圣象地板的贵宾将获得《成都欢乐谷豪华旅游券》一份,内含欢乐谷VIP门票、 水世界《闯关我最强》门票、往返豪华大巴车票、欢乐谷游玩攻略指南、抽奖券、《天府蜀韵》实木贵宾专享门票……。一券HI翻欢乐谷!

  2、八大主题景区——八种极限欢乐体验

  欢乐谷八大主题景区:充满地方特色的“巴蜀景区”、神秘的“魔幻城堡”、浪漫艺术的“欢乐光年”、惊险刺激的“飞跃地中海”、酷酷的“飞行岛”、动感激越的“加勒比旋风”、温暖的“阳光港”、令人难忘的“欢乐时光”……无一不令人血脉喷张和心驰神往。

  3、《天府蜀韵》实木贵宾专场演出——专享唯美的饕餮盛宴

  活动当天,更有大型原创音舞诗画——《天府蜀韵》专属表演。《天府蜀韵》是由北京奥运会和央视春晚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融合了四川的历史、文化、山水、民俗、风情的史诗巨作。这是圣象斥巨资为实木贵宾专属打造的一场演出,机会不容错过,瞬间感觉高大上了,有木有啊!不仅如此,圣象还推出了2.0穿越体验、“抓壮丁”、杂技汇演等各项专场演出活动,给您和家人一场狂欢的视觉盛宴享受。

  4、亲子才艺展示和互动游戏——营造欢快和谐的家庭氛围

  欢乐谷当天的活动专门开辟了亲子专场,既有相对专业的家庭才艺竞技表演,也有适合所有家庭互动的欢乐游戏。“我们都是艺塑家”、“三人四足”、“袋鼠拍球乐”……等各类亲子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畅享家庭的和谐温暖,感受亲情的亲密无间。

  5、心动大奖——1100个奖项,幸运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心动抽奖环节,1110个奖项,幸运连连,欢乐不断。

  二、圣象19周年庆,全川集结,万人疯抢

  1、在8月23日前定单的客户缴齐定金2000元,可在活动价基础上再优惠5元/平米

  2、娱乐宝:在8月23日前定单的客户缴齐定金2000元,可参加圣象公司的娱乐宝活动,即:从下单之日起至8月22日每天可获得5元圣象公司提供的“娱乐额”,用于抵充地板货款。

  3、同一安装地址(门牌号),缴齐预付款2000元(含定金),可获得成都欢乐谷一日游二人套票一份。

  同一安装地址(门牌号),缴齐预付款2000元(含定金),可获得抽奖劵一张,以此类推,交4000元预付款,可获得抽奖券2张,交6000元预付款,可获得抽奖券3张,最高可获得5张。

  更多详情请咨询圣象各大门店

  新浪微博

  @四川圣象地板

  官方微信

  @四川圣象地板

  官方网站

  http://www.powerdekor.com.cn/default.as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