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灾后产业重建倡议书(2014年7月25日)

icon 2014-07-31 10:47:29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2分,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又一次触及人们灵魂深处的震动,不仅带来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也重创了雅安的产业支柱。

  2013年4月20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2分,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又一次触及人们灵魂深处的震动,不仅带来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也重创了 雅安的产业支柱。随着时间一天天流逝,灾难带来的震撼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记忆,然而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和繁重,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雅安灾后产业重建倡议书(2014年7月25日)

常务副会长张忠伟

  各级党委、政府已经做了行之有效的规划,成都雅安商会将号召与会的企业,在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下,积极有序地参与地震灾区灾后产业重组、重建工作。为此,我们倡议:

  一、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加强与灾区的联系,力所能及地从智力、财力、市场等方面帮助灾区产业的重建。

  二、参与恢复重建的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严禁将淘汰、落后技术、设备转移到灾区,严格限制高耗能、高污染生产项目,共同努力实现灾区清洁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三、有条件的企业充分利用灾区资源和劳动力、技术等比较优势,主动顺应产业转移趋势,结合产业调整,到受灾地区投资兴业。已在灾区投资办厂的企业,进一步加大投资规模。

  四、商会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为参与灾区产业恢复重建企业提供服务,为灾区的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管理咨询等支持和服务。

  五、在服务保障以及项目、资金安排上,向参与灾区恢复重建的企业和服务机构倾斜,引导和支持同行业、同类优势企业通过联合、兼并和重组等多种方式参与灾区中小企业恢复和产业重建。

  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灾区产业恢复重组一定能积极推进,取得成效,灾区人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