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建工装饰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icon 2014-08-18 11:00:16
icon 0

  从8月11日开始,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火热开启,为期五天共进行19场比赛,终于在今天下午圆满落幕。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8月14日下午小组赛结束后,A组北京港源、B组中建三局 、C组建工建材、D组建工装饰进入了今天的比赛。在上午举行的两场半决赛和下午的冠亚季军争夺战中,建工建材队获得第三名,中建三局队获得第四名,而北京港源队和建工装饰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冠军之战的权利。

  这场夺冠赛可谓惊心动魄,精彩万分。球员们由于参加了上午的比赛,体能消耗较大,所以这场决赛打得异常艰辛。然而,球员们仍然奋力拼抢,扣篮、灌篮,64:60……70:71……比分追咬的相当紧,每分每秒都令人窒息和紧张。球员们不畏伤痛、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感动不已,精彩的赛程让人连眨眼的瞬间的不愿错过。终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布本场比赛到此结束,建工装饰队以高出2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在令人兴奋而又激动的颁奖典礼上,协会秘书长严静、常务副秘书长文武以及北京港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张文为参赛球队颁发了“优胜奖“,授予中铁八局建筑公司装饰装修分公司“精神文明奖”,授予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优秀组织奖”,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球队颁发了奖牌、奖杯及奖品。在闭幕式最后,严静秘书长宣布篮球赛圆满落幕,并对参赛企业球队们发出明年再来参赛的盛情邀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